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uesday, October 25, 2011

25.10.11

我这次真的病倒了....
以为是姨妈的问题搞到我身子不好...
原来我中virus了...
吃什么吐什么...还发烧...
胃又不舒服....很辛苦啊...
最讨厌这个时候来这些病痛...
我几时才会好啊啊啊???
希望我快好吧...现在的胃在打战...
今晚我看我要睡toilet了...

病到5颜56色...真的不想给妈妈看到...
可是我一吐...妈妈就会过来看...
都是我不好....感冒了...
肚子饿又想吃...可是吃了就会吐...
想起我都觉得不想吃了...

今天25呢...我病倒...
真没用...
可是还是要说纪念日快乐....
就写到这边先吧...人很不舒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