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27.10.11

昨天昏睡了整天...
今天特别有精神...
我的病终于好回了...yeah~
可是...我的胃还不是很好...
为什么?吃药前不吃东西...所以现在反胃...可是按时吃药就没事...
昨天一直发烧...吐...toilet...连续这样很辛苦...
吃错东西? 不是....
感冒? 一点....
可是还是不知道哪里出问题...
可能爬山的时候撞邪吧...哈哈...开完笑...

感谢妈妈如医生护士的照顾我...
出门前还一直提醒我不要吃这个那个...
下午打来又讲...
可是我下午偷吃了Sashimi!!!!
不知道是吐的太多还是什么...胃口大开...很想吃很多东西...
第一个就是Sashimi...很好吃吖~~~~~
还好胃没事...可是下星期2要跟同事去jogoya一起吃日式料理...
又有offer呢...
不管啦...照吃啦...不舒服再拿mc...哈哈...XD

最近jogoya有offer呢...到12月...
week day 是2个女生去送1个人头...
saturday 是 couple 送一个人头...
我现在有很多想吃呢....我要吃MCD! 鸡排!sushi!lala zaza的我都要...
哈哈...可是我看了自己的身材...==(叹了口气)

还好那天mc回家丢下工作不会多...
我来得及做完...
哇哈哈哈...要出量了...我等很久了...
可是还是要节俭啦...要买很多东西...
我的花红几时出给我TT
专家说...发过烧的人通常都会先发疯后发神经...
这句好像是chris常说的==
diam la....我每天都是这样...这是开朗不是发疯...

刚刚FB朋友问了一个问题...
这个问题的答案只有男生才知道吧...
可是真的可以吗?
我问我朋友为什么这样问...她给我看...#@%$#%^$#^%$&...
看18禁==我以为她怀孕了==
不过我看完...没有rasa...还是那句...可以咩?
谁可以答我呢...==

我爱你!!!!!!!

不用理我的...我在发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