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Friday, October 28, 2011

28.10.11

肠胃还是一样的不舒服...
时不时都要去toilet一趟...
胃病就是胃病...

今天我去office claim我的医药费...
要我上司approval我才可以claim....
我拿我的resit给上司看...
她问我...为什么你看医生看那么便宜的==
RM28 nerh...我心想...会不会被抓包...
我看这个医生是要拿mc纸而已...可是没有想到我后面病到那么重==
我也只好说...这个医生是我妈妈同学开的...看胃科很厉害...
我给他从小看到大的...
自己瞎掰这个理由有点瞎....==
上司也觉得有理...知道我不看公司医生的...所以我过关了...哈哈...
claim到钱...^^

after than更疯狂的事要发生...
我上司把我手头上转给别的同事做...要他学习...我傻掉...
这样今天我要做什么?等放工?==
我也不敢说我空闲什么...上网看东西...装忙...呵呵...
我的电话一直进...CSD的同事一直讲她很空闲...叫我出来蛇...
我听到当然是去定啦...不知道我上司知不知道...
我在那蛇了1个小时...哈哈...XD
没有理啦...不回坐位...闲死...
我过去我负责的部门叫他们找东西给我做....其实是在那谈天...
这样我上司问我...我可以讲我在check和收拾这里的data....
哇老...觉得自己很厉害...哈哈...

下午吃饭...不知道是我的同事故意还是什么...
吃MCD? 我不能吃==
我一直要求换地方...他们不要要整死我...还讲看他们吃...
可恶==
薯条是我的最爱...看你们吃我会疯...
我也不差...隔壁是sushi king...我去打包一个set去MCD吃...
他们傻眼看我...还问你不是胃不舒服?可以吃sushi...
我理直气壮的答...没有生的就可以吃啦...又清...没有油...
yeah...我赢了...哈哈...整不死我...同事一直看着我吃sushi...paiseh><
都不想下我鬼点子那么多...只有我整你们的啦...哪里可能整到我...
哈哈...他们好像不服气...说放工就去看鬼戏...
这些不要搞我吖...我回家好了...可是他们讲买了我的份...也是吓到我...
我进去睡觉还有不付钱的...他们全说on...
其中一个反悔...说不on...说会亏...哈哈...看吧...又输...

吃完回到公司又等放工...
本来想说去走pasarmalam的...
去买点水果吃...买凉水喝...买点零食吃...
谁知下大雨==
回家吃自己好了...

回到家上FB...
跟朋友聊天...
聊明天的约会...由于pui ee病倒了不能去...
加上我还没出量...没钱去shopping...
所以改第2天了...
过后hai kuan约我明天去打球...有点突然...可是都可以啦...
反正得空...就问埋他要不要去...
起初是on了的...我就打去book咯...明天给钱就好...
过后讲下就cancel打球去喝茶...
讲下讲下他们两个吵起来==
只能说...两个硬的又不退步吵起来等于0而已...
还是我出马搞定了他们呢...
我跟hai kuan私下聊...请她体谅他...毕竟他的工作真的辛苦...
还好她也听我的...
还说我人很好...
有时候我想说有些事退一步就顺了的...你开心我也开心对不对...
我人好...我自己都知道啦...哈哈...
讲到阿耀...的确啦...他还有进步的空间...
虽然他书方面没你厉害...可是他有些优点是读过10年书的人来得好...
平时看他傻乎乎的...可是我觉得这样的人背后应该有厉害的一面...只是没有展露出来...
hai kuan...想东西不要那么"绝"吧...有些事不是完全直路的 =)
有些事不是说你要这样就可以这样的...

我到底怎么了...怎么那么多话讲><

不要气吖...她虽然不能体谅...我能...
不要气啦...气坏身子不好...
对不起...我不会帮你按摩...让每次腰骨痛...
有时我想拿点汤水给你喝...可是怕被家人发现...
也怕见不到你...不过...拿不到汤水我也可以拿别的给你的...呵呵...
乖吖...知道你累了...辛苦了...
多多休息就好...mua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