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Friday, October 28, 2011

29.10.11

还没出量?@@
我需要钱去打油啦...吃东西啦==
讲到自己好像没钱这样...
身上还有啦...只不过接近没钱的边缘而已><

早上起来想说看法政3...
一开...wat?block了?
死youtube搞什么鬼...
查清楚之后看别的人放就看到...可是我很懒...
一直按part 1,2,3,4 ==
浪费时间...
可是没办法...要看就是这样==

看完就想进歌去pendrive里...
很久没开我的pendrive看了...里面有很多以前的照片...
多怀念的...无意中...看到有很多他的照片...以前读书的吧...
我想了想...我怎么会有那么多的?哪里的来...
慢慢的发现...@@
做么有一个file写电话记录...看来看...全是他的电话东西...
可能以前我懒惰直接copy下来吧....==
看到以前我学校的照片...发现自己以前.....无言==
拍照很难看...看了下就没看收起来了...

不知道是不是下午的天气特别令人想睡....
顺便吃了胃药也睡了一下...呵呵...
可是又发了同一个梦...就是被人劫过后给人杀死==
醒来要做家务了...早点做就可以早点出去...
晚上要去跟hai kuan和他喝茶...
在我要出门的时候...我爸爸驾了我的车出去看球....==
我早早说要出门了...还驾我的车...可恶...
打去骂爸爸...还要没有油回来更可恶....
最近穷没有钱打油/.\可是还是要打啦...
出门才发觉电话又要没钱....每次都是这样...怪在这个月有31号==
不然早就出量了....可是公司这次好像出的未免迟了吧...

我们喝完茶...我载hai kuan回...他去下一场....
送hai kuan回时...有点塞....有polis block...==
车上也聊了很多....也希望她能明白些...
真的谢谢你那好意...不管结论结果是怎样...都必须接受...
谢谢你的关心...只有你才会跟我聊这些...其他朋友...算了吧...哈哈...
不要再赞我好人了啦...我会起价的呢...哈哈...
其实我们聊那么多...我忘记做一件事...就是破除我那恶梦...
说出来我就不会有事...不管是迷信还是什么吧...
我梦到不好的东西都会出事的...所以...我还是赶快找个人讲出这个恶梦...
我还有很多事还没做....我不想那么快结束一切...
我的开心路程还没走完呢...呵呵....

睡不着呢...><
可能是喝了watermelon juice甜甜睡不着....
omg....pls let me slp....i'm a pig...XD

每一天穿着你的冷衣睡觉...
因为觉得很温暖...
天气转凉了啦...
今天看到你...真的瘦了...
应该说是脸瘦了...
可是你的肩膀和你的手臂没有瘦..反而壮了很多...
就是喜欢你这样...这样的你才是最man的...
要加油...知道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