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Monday, October 31, 2011

31.10.11

星期一....
还真难过...可是时间过的最快都是星期一...
今天我算忙了整天吧....
一个时间可以处理3个人的工作...
有点佩服自己的能力...

在我忙的时候....
我上司问了一些问题...
我觉得是一个很简单的东西...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要弄到复杂...
而且这个好像不是我负责的...负责人是assist exe...
她却diam diam一句话没出...shoot的是我...
有够他妈的的...我一个顶完那些无谓的问题...
我看她不要出声答...我全部帮她答...答到很detail...
我看到她有点惊讶为什么我知道那么清楚...
原因就是老娘一进工就做这个...当初我做这个是做到好好的...
到她的手就乱完...
错完要我改...TMD...
烂上司....还有JBO的...够吊...打来一句不得空就算还要找回以前的data做...
你做不到就早讲啦...当初我问你5次是你自己很有信心说可以做...
现在退回来给我...lebih u tau?
断断一个钟接到两个白目的事...
如果公司没有了你...你觉得去年的花红赶到那么快是谁在做的...
垃圾脑袋想下吧...妈的...

还好吃饭没跟自己dept的人吃...
不然就看我开枪啦...
跟一些废废的同事吃...工作压力都可以放下来...好好的吃一餐...
最近胃口大开...看到什么都想吃....
可是还是要克制自己不可以乱花钱...我也不笨啦...
想吃鸡排...就不要点西餐的...点鸡排饭就好啦...
便宜又可以吃到...呵呵...
讲回以前没有做的同事的故事...还不错的呢....很好笑...哈哈...

回到公司...
同dept的人不知道是知道自己错....
突然对我很好...帮我做这个那个...
狗这样...
可是我没有给他们插手...因为我不喜欢人家碰我的东西...
我一个人自己做完...我相信我自己可以做完...
上司叫一个人来做我assist...我很狠的拒绝了...因为我不想花无谓的时间...
这次我不可以轻易的消掉我的火...
不然你们以为我是好75的...

放工了...
终于可以放下那些心情回家吃饭...
想到星期3跟同事吃jogoya自己的开心起来....
哈哈...

吃完饭洗个澡...
无聊的坐在沙发....在想自己的工作....
丢信是迟早的问题...也要等拿了花红吃完公司的benefit才走....
想到下午经过一件新开的hotel...请做半夜工...
我看到是有点冲动啦...
半夜1am-8am...做完工就可以去公司上班...
晚上回来睡觉...
可是真的很累...
只能说...我现在做得工加上现在的人工...真的不值得去做...
不是嫌什么...真的难顶...
我听过以前没做的同事他们也是像做到我这样就走...
找到一个比这边好的环境工作...
希望我能找到吧...=)

这是突破吗?还是自己发泄说爽...haiz...

多希望你在我身边陪着我...
陪我度过那不开心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