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uesday, November 1, 2011

01.11.11

今天一早上班都不知道什么事...
一进门看到很多人在客户柜台...
好奇的去看什么事要排队拿pass...那么多人没带pass?o.0
原来是来了很多新人...
我看了看...没注意他们同一时间看着我...
吓到我走进去><

新人环游公司...
介绍完...有个同事38跟我讲里面有2个中国人...
我看了看她...做么看不出的?==
可是也不管我的事吖...都不是我的人=)
我上司on leave啊~爽翻...哈哈...
可是还是要忙...
本来想包一些资料寄jb的...谁知...我穿裙==
加上我的裙会飘的...不方便搬上搬下...
算...明天寄...呵呵...

吃饭的时候...我去柜台等38的同事...
看到一个变态来interview...人斯斯文文的...起初没怎样...
看到女生穿裙的就特地掉东西....这个动作会不会out了?
过后我看到他做这些动作我跟一些同事去做他一次...
我叫同事拍video...我们去弄他...
全部女生逼坐在一张沙发(跟他一起坐)...我们就假假跟他聊天...
他很敢问...你们公司很多女生的哦?跟你们一样美?
我很佩服我的同事一直能跟他聊还一直弄她的裙上下...厉害...==
差不多时间到...我就起来说走找那个interview他的人...
我们一起来...他说以后多多指教了...
我心想...以后看不到你的...我还答他不客气...哈哈...

我们很快的拉住interview他的人给他看video...
他看完直接说叫他回家啦...哈哈...
笑死人...
还真不好....害了人...哈哈...

吃饭回来...看到我的同事去买鞋子...
很美咯...她的size跟我一样...
我一穿上...脚有点痛...因为很高...
他们妒忌我穿到美....因为我脚长又白...@@
不过穿久了觉得舒服@@
鞋子几美下...可是我不会买...我不要撞鞋...
想了想...很久没买东西了...
想买东西的冲动...也想好明年要穿什么服饰去过年...
又想买包包...><

不想了...放工回家吃饭上网去...呵呵...
最近食物都不敢吃多...
为了减肥...为了省钱...要减到过年...hehe...
早上一片面包...下午都是吃水果...晚上一点点饭而已...
可是胃药要准备些咯...怕胃会痛...
我要加油减肥...^^
before我减肥前...还是要说...jogoya...im coming^^
(吃了才减吧...哈哈)

你要改变形象和坏习惯哦...
很好吖...呵呵...
要注意饮食吖...不要减肥减胃病都来...
我是个坏榜样...不要学我...知道嘛?
乖吖...专辑我知道你要的吖...早就帮你问了...
诶...说真的...我想去买过年衣了...要一起买嘛?
习惯跟你一起买了...><
你眼光好...才叫你去的...呵呵...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