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02.11.11

依然跟平时一样没有改变...
还是要去上班忙工作...

下午我吃了一个小蛋糕...因为晚上吃好料...
所以没吃多....
可是肚子是很饿的...唯有忍耐带过时间...
我很久没有这样做了...这个是减肥的第一个步骤...hehe...
再去speedy问jay的专辑几时出...
我觉得那个人一定觉得我很烦的...昨天问了今天问...
当我说我要订专辑...他很快的拿出单簿...
问到价钱...normal-139, special eddition-439...
我呆看着他...我说等我下...我问人先...
过后由于线的问题就这样带过我走出来了...
这个是帮他问的...以前都没有那么贵的...现在加公仔就那么贵...
吓死人的价钱...

终于等到吃jogoya了...
第一次去...有点期待它是怎样的...
环境是不错啦...很highclass...
它是在starhill里面...我第一次走starhill...
全部名牌到完而且走廊一个人都没有...很恐怖><
美食...果然是看卖相...可是不是很好吃...
我虽然吃了很多...可是真的还好...
日本buffet...我觉得sushi king好吃过它==
中西日都有...可能是材料不新鲜吧...吃到这里腥那里要吐><
yerrrr...他的newzealand ice cream没有update新口味...
可恶...想吃的口味都没有><
吃了那么多....甜点一定要perfect的嘛...结果...==
不过我看到那个很多颜色的夹心饼...看起来很可爱...很好吃...
可是要charge钱的==
饱到自己都不想动了...
明天要减肥了啦!!!!><

最近爱上一首歌...周杰伦的mine mine...
很好听...期待他的作品=)
mine mine~~~~

本来想说很开心的跟你分享我在jogoya的美食...
也很有mood去自拍post在blog...
可是...看到你FB写的status...
晴天霹雳...
我不知道哪里找个笑容给我带上...
一个档口的女孩...不错嘛...
有种想哭的冲动...忍着...做不到...
还是让它留下了...haiz...=(
不过还是关心的问...
你肚子还有不舒服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