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03.11.11

啊啊啊啊!!!!!!!!!
那么好睡的天气...要那么早起来真可惜...
无法让我睡下...
昨晚失眠到3点...好不容易睡到那么好睡...haiz...
妈妈打来说外面塞车...听到都闲....
随便穿个衣服去上班...咬着一片面包...驾车做工...
塞车塞到想睡觉...差点撞到前面的车...

塞是塞可是没有迟到...=)
进到公司...同事问我做么你8.30am就到公司?什么事哦?
我头上很多问号...想了想...
8.30am我开着衣橱坐在地上在烦穿什么衣服哦...哪里可能在公司...
可是他们说车和车牌一样...你可以不否认?衣服都穿的一样...
我听到这里有点惊吓到...哪里可能...
一直跟他们说你们看错了...可是那个人是我的灵魂?@@
可能是恶作剧吧...
没有想那么多....真的很想睡...真的很累...

做工做到一半眼睛都要盖下去...
吃了一包巧克力才回复精神...
到了下午又有睡意来临....
我feel到我整天都想睡觉...洗了脸就去吃饭....
昨天吃很多啦...今天吃粥好了...
烫醒我都好...
我还一直以为今天是星期5...很开心...因为星期六不用做工...
可是看到calender....==没有mood去...
不依啦~我要睡觉==

放工也没等弟弟放学...就直接飞回家睡觉...累到不行...
可是我妈不给我睡....一直逼我跟她吃晚餐==
damn.....
吃饱后也不想睡....会肥...就想说开法政3看....
可是我这里的线最近不好...看不到...
download我又不会...试了几次还是不会...网页又乱不知道写什么...
youtube又被block啦...无聊....block来block去...
叫我同事帮我download给我看算了...
每次开电脑都是玩game...FB...blog...没有了...想看的戏都没的看....闲...
在不然找一些资料看...都不知道开电脑的意义是什么...

过后38拿镜子出来...玩头发...
绑的...卷的...盘的...
俏皮可爱的...晚装用的...什么都弄...
电话响...原来公司有fair要做...我也答应了...
做2天...这个月还蛮多fair做...赚钱赚钱...
很久没有做sales了...都不知道可以没有...呵呵...
希望可以吧...买到又hit target真的发了....哈哈...

有时觉得自己会不会爱惜自己....珍惜现在拥有的东西...
比如...我手上的手链...
之前断了...是他给了它多一次再结合的机会...
现在到我手上了...我有时无聊手痒...玩那个珠子...
转珠子...扭珠子...
这样玩法珠子终有一天会洒落在地上...绳子也会玩断...
这链的绳子是一条条的...结合再一次就很厚...
可是我有本事可以弄断一条...
弄断了才发现自己很不会想也不会珍惜...
蔡宜倩!!!你懂你自己在做什么吗?
番薯!河马!笨脑呆子!

你的病好了吗?
还有跑toilet吗?
你就好啦...我便秘呢...哈哈...(开玩笑)
要吃apple吗?吃apple可以排去热气...对皮肤也很好的哦...
明天我买放去你家好不好?
你好像没回来哦?没关系啦..你回来我才买啦...=)
今天天气冷记得好好保暖自己..知道吗?
要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