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Friday, November 4, 2011

04.11.11

哇....为什么又是一样的天气....==
真的很累人的天气...
凉凉的...很舒服...想睡...可是...
我的电话不断的响...脑中...爸爸来电...妈妈来电...
打捞我的美梦了啦...
看了看时间....omg...8.30am...睡迟半个钟...
快快跳着去洗澡...梳洗...
我好像渐渐习惯了每个星期5都穿的特别美去做工的...
没理那么多了...快迟到了...><
早餐都没吃就驾车出去了....

一边塞一边饿...有够teruk...
突然想念面包...面包很好吃的...可是我为什么每次讲吃到腻呢?==
一直想食物....越想越饿...
星期5对我来说是休闲点的...因为...没什么东西做的...
一直跟同事聊天...38...他们也爆很多料一些其他同事的给我听...哈哈...38...
死定了咯...我知道了...可以威胁人了....^^

下午吃饱饭不知道是无聊还是压力大...
同事提议去玩警铃...
电梯的警铃是不可以乱玩的...可是今天我第一次触碰它...哈哈...
很好玩啊...我跟同事一起玩电梯...上去按着上...下去也按着下...
超好玩的...那些guide给我们玩到团团转...哈哈...
玩到差不多有个同事说要转车...我们就坐他的去long gai...
我又提议玩block别人的车给人hon到9966才走...
大家都很同意就去玩...有几位车主一直hon到乱...
我们假装睡觉不知道这样...其中一个应该是要下车打人的了...哈哈...
我们还block别人的车...放我们其中一个人的电话号码在车...
写如果block你的车请call 012-XXXXXXXX....
结果有几个打来哦...我们看是谁....美女帅哥就快快移车...
肥婆的样衰的...就等久久啦...哈哈....
玩到差不多就回公司了...
觉得很疯狂咯...第一次...呵呵...

一场娱乐完毕又来一场...
我的同事又发疯...带自己的laptop上班看戏...
我也不差拉埋自己dept的人一起看....
哈哈...HR的小人一直轮流的看着我们...
我看到都不爽...一直有人走过...
直接讲没有看过人看戏咩...要看就进来...
应该是被我发现了...所以他们没有再做spy了...
warning letter要出给我? 来啦...没怕过...
每个月迟到, 在公司哈哈大笑, 穿casual上班, 自己私带speaker听歌...
傻的...我没怕过...人家带ipad去看戏都不warning...
跟我上司讲啦...反正我也要跟上司争取上网...blek...
压力大要上网解压...nanannana....XD

放工...去了个山顶...
站在山顶...觉得自己很没用...
为什么总是把一些小事玩笑放的期望那么高...过后失望就伤...
为什么人家玩笑我永远都是处于认真的状况...
为什么只是一些小事可以满足自己...
难道我没有任何要求吗?
就像我现在站在那么高...我看下去...很高...会死人的...
如果有点我不小心摔了下去有人发现我吗?
想到这里想起当兵的时候...如果我朋友没有即使拉着我的手的话...
我应该不可能坐在这里写blog...
那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上天给了我3次的生命...让我活下去...
如果有天我说自杀是不是辜负了上天对我的期望?

上天应该对我算不错吧...给了我一个很快乐幸福的恋爱...
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家庭...虽然穷可是亲情可贵...
给了我一个美丽的我...
给了我一个好心肠...
可是上天也让我的脑笨了点...因为他要我学会怎样活....
学会怎样解决问题...考验人生...学会坚强...
可是我好像搞到很糊涂...
总是把自己搞到不开心....带面具...
这是我的人生吗?
haiz....

我伤心你不知道...
你只知道你多开心...
haiz....都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听到你要回来是开心...过后说没有...
原来是自己自作多情...
让我静静吧...去想你的之前吧...
今天听了周杰伦的你好吗...
听了之后...觉得那是我对你的思念...
一直想问的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