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09.11.11

怎么还感觉累的感觉==
一起来什么都不顾就是顾我的黑眼圈...
照了镜子下...哈哈...消了一点哦...
果然敷面莫是不同的...皮肤滑滑...呵呵...
单单这样心情都很好了...
随便的咬了一片面包...匆匆忙忙的照了一下镜子就出门了...

早早早...
每天都不知道要在公司说多少个早==
有点懒的讲==下次做纸牌好了...呵呵...
做着做着...有一封msg...很早的msg...
心里以为是他还是电台的信...
一看......我顿了一下...原来是那个白目==
快快叫人来坐我的位...
我就跑去别的地方做我的东西...
结束逃避之后...我回到位子问我的同事他拿什么来...
他给了一个纸条和车key...我又顿了一下...
要送我车?什么车?我同事看看车key...应该是旧车来得==
看了看纸条...写什么车在2楼....去到有惊喜...
自己突然口中出了一句话我看我去到是心脏爆发...哈哈...
我同事一直笑....我叫我同事陪我去看...
到了2楼...我们按了那辆车出来...
普通这样看那辆车是没东西啦...车内也没有东西....
看完全部车门都没有东西...就开车厢...
果然...有一个大盒子的东西...开来看...花到完...
我同事突然叫起来==还好没人看到...
我就让她拿回去公司...反正她喜欢玫瑰嘛...哈哈...
多少支没算啦...过后拿了就走咯...帮他lock车回去...
突然后面有人叫我...我回头一看...他抱着一个大大的熊熊...
那么大的熊...很美呢....也是我想抱很久了的...
可是想归想...不能要...我问他不是我生日哦...送那么多?
他讲给他一个机会...我连想都没想就拒绝他了...

他一直要原因...
我答他原因是
只怪你自己让我知道你的东西太多了...抱歉...
他说会改...不浪漫吗?
我说浪漫....可是我不配...对不起...
后面还加了一句...
有个人还要我照顾的...也是我在等着的...
讲完再回头问他那熊要不要送给一位要离开孤儿院的孤儿...
我家附近有孤儿院...我可以帮你拿给她...
替自己做多善事以后你的另一半一定是好的...
就这样这个熊放在我的车上...放工后拿过去...也祝福我...
谢谢哦...^^
我的同事笑到不会停...真的是爱玫瑰爱这样==

时间过的很快...
到了吃饭时间...妈妈陪我吃饭...顺便去bank弄了下东西...
吃完饭我叫妈妈帮我把这个熊送去孤儿院....
妈妈都好奇问做么有这个...我说人家不要了...呵呵...
她也没多问就回家了...

回到坐位.....我看到他在我的位子前站着@@
心想还没死心?还好不是....呵呵...
他说尊重我的决定...过后开始谈公事了...
谈完后...走到走廊...
想起刚刚那个熊...如果叫我的人和我回头看到的人是他就好...
还有那些玫瑰...
想了想...自己刚说的话...觉得自己很好笑...
等下我有开一个会...拿出那链说我等下要做出色的那个人....=)

到时间开会了...
果然我真的在会议说了很多提议...说到aktivit要礼物...
我想我自己有做hamper我立刻说我来弄...顺便赚点钱...
开完会...很开心...觉得自己表现很好...^^

上个toilet就要去听一个女性讲座...
我自己听到有点想睡觉...
每个女生都有看过妇科...
那个人是讲的不错....可是一直重复...听到我有点想睡觉...
没听完就说自己有事先走...
走出公司是玩晚上了...时间还真快...
我看到一个大大又亮亮的月亮...旁边有个星星...
很美...可是想到旁边的星星...怎么只有一个啊?其他呢?那么少?
看了看...突然想到上次叫他看月亮...
他说一般...可是那天的月亮是有多一个光圈...
好像天使的月亮...呵呵...可是他看不到...
月亮是他...而我只不过是旁边的星星...哈哈...
不看啦...就驾车回家去...

回到家没有晚餐...妈妈没煮==
又吃面包当晚餐...
我看了看自己的身材...我发现我脚有瘦到呢...呵呵....
腰瘦了0.5 == 只有0.5?o.0
不可以!我还要我的肥油赶走...
可恶的肥油...走开走开!
哈哈...

今天好吗?会累吗?
身体会酸痛吗?你回来我再帮你按摩好吗?
我想你哦~跟你聊不多...我知道你很忙...
要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