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10.11.11

今天睡错觉=(
8.30起来...虽然很赶可是还是有时间给我扮美美...
穿裤子做工真的很适合...可能习惯了裙子有通风的感觉...
比较舒服...哈哈...
早餐没有吃到是遗憾=(
忍着饿的感觉工作...

忙了半天...要做3天的东西...
我做的完哦...呵呵...
星期5做fair...星期六休息...
没有回公司做工...
想到明天做fair...请教了几个同事...关于电脑字典的东西...
做了那么久现在才学好像有点怪==
学着学着不知道哪来的好奇很想知道更多...
可是没人答到我...我知道谁可以答到我...可是...昨天我才reject人家会不会....==
想多都是废...问了他...bingo!他会的更多...
早知问他好了啦...哈哈...

ding dong~吃饭时间到...
肚子不用再饿了...呵呵...去吃...
明明那盘饭我可以吃的完的....可是我要减肥...
就给一点男同事吃...
吃完后...就去watson走走咯...我顺便去看洗头水...
终于找到洗颜色的洗发水了...^^
之气找都找不到...可恶....><
看到后自己没买是笨的咯...没关系...下次再去买...
过后去sasa....这件店是我最少去的地方...
我一进到去...好像有点喜欢这间店==
蔡宜倩!你不可以喜欢啊!你会破产的吖!
我同事要买东西...我跟另一个同事走走看看别的...
自己好像里面的员工是的....看到什么就拿起来讲这个怎样用...怎样用...
讲完就去香水...想送妈妈香水做生日礼物...
我本人喜欢hugo boss,polo & anna sui的香水牌...
香的来带粉粉的baby味...久了后就变淡淡的水味...
好的香水才会有这些问道=)
看中一个anna sui新出的香水...价格也合理啦...
味道特别可以...可以增加独特的女人味...和气质....=)
同事说买好了...自己很自动的走开了...
走到一半想起做么我没买的?==
经过starbucks...看到他们有做privirgal card...
过了今年所有可以折扣的卡都不能扣starbucks了...因为他们自己做这个card...
我跟同事...有时会买一杯来喝...我问她要不要...她也想要...
就一起申请...
申请后那个人说买他们的杯有扣...我自己也挑了自己喜欢的...呵呵...
很开心咯....可以申请limited edition 的 starbucks卡...

回到公司....想了想...
原来我刚才这样休息都有收获的哦...哈哈...
可是我在sasa看中一个hugo boss的香水外观和里面的水...都是自己喜欢的...
可是......还是不要买好啦...省钱...
解决了妈妈的礼物...接下来就是另一个人的礼物...
下个星期六再去城市看看了...

到了下午茶时间...同事问我要不要买过年衣...
我说要...
要不要一起看那些年...
我说errrr....迟点给你知道...(比较想跟他看)
我说要不要去padini买衣服...全部一直点头...
就这样聊开了起来...

时间过到很慢咯...
等放工的时间真的是煎熬...
上下网...假忙下就放工了...哈哈...
拿着自己喜欢的starbucks回家...
很开心^^ 感觉我的人很容易就满足...
呵呵...

看着自己的电话...有想换电话的冲动...
可是这个要求要仔细的想清楚才可以...
不然我会破产...和我的新年衣会泡汤...
如果换...想换好点的...怕会有问题....

明天要去damansara啊...我不会去...
刚刚爸爸教了我...应该能顺利去到那里做fair吧...
希望我能顺利的到达目的...也希望我不会吃蛋啦...哈哈...
最好是不会迷路...一去错就去puchong的啦...
puchong那么大...我只会去舅舅家...其他....算了吧...路痴等警察救==
会累吗?
其实他有看我的blog吗?
明天有回来吗?有就好咯...
呵呵...可以见到你...
妈妈有煲凉水呢...如果妈妈没有拿去分给人我拿点给你喝=)
要乖啊...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