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Friday, November 11, 2011

11.11.11???

我很久没有天还没亮就起来工作了==
通常都是以前读书才那么早起来....
昨晚做了一个梦...起来时觉得自己好像没睡...
可是很精神@@
梦到自己很好salas...哈哈...真的是发梦...
准备准备就出门了...也拜了神保平安...

我没有试过黑漆漆的凌晨驾车去那么远的地方...
心想希望爸爸昨天讲的建筑物全部都有灯吧...
驾得很慢...一直看路认建筑物....
sideboard写什么SS2,sek16...火星语我不会看==
只会认建筑物而已...笨的人就是这样...
有几个建筑物没有灯...还好我用力的去看才看到某个建筑物要转左的...
我也很顺利的去到fair...呵呵...
set up...start work...
起初是很不错的...过后我的气势慢慢弱掉...
遇到那些cust...只能说...闲到死...即使出完招都是废的==
应该可以说大部分的人都拥有了...
我觉得我不差啦...跟两个top sales一起做...没有吃蛋...还买了7台机...
算不错了...呵呵....

终于收工了...快饿扁了...
我跟同事就去吧生吃肉骨茶...
真的好吃咯...尤其是那个干肉骨茶...一级棒...
呵呵...有机会我带我的家人和他一起去吃...真的好吃...
吃饱就回家啦...回家的路真的很塞车...又下起大雨...
我也走错了几次....起初是有点慌...我一直跟puchong的路牌回...又cheras...
走着走着...我连康乐都不认得了...
我还在想我要怎样回家...真的是笨...连回家的路都忘记...
塞到blur去...
可是最后我还是回到啦...呵呵...

回到家很累....玩了下电脑就睡个午觉...
等待msg...
睡着睡着电话响了...
blur blur的起来看了看...还自己问自己做么电话会响==
原来7点多了...醒来洗澡吃了一点面...
妈妈也是的...我不吃辣...还打包虾面给我...
害我辣到辣到喷火...><
过后就去他的家...=)
见到他...很开心=)
回到家要教弟弟驾车...
差点撞到爸爸的车==气死人...一直给我骂...
驾了那么多次还是一样....
妈妈到家打包mcd给我吃....omg...真的肥死了...><
is a nice supper for me =)
but how i keep fit? c my fat...=(
i don wan b a fat girl.....><

今天我穿到这样好看吗?
替你开心因为你真的找到了一份好的工作...
辛苦你了...虽然这个路是漫长和辛苦...
可是回想起...一切都是值得的...
有没有这样觉得???呵呵...
要乖哦...加油加油!
你可以做的!^^
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