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Friday, November 11, 2011

11.11.11

6个一...
真的是特别的日子...
每个人都说许个愿就会实现....
虽然我不知道会不会实现...我还是许下了...
希望能实现....
实现了...我的生活会过的更好...

我还要撑过那2/3年...我还挨过那2/3年...
2年半后我就可以拿回我的家产...3年后我家不用欠债务了...
3年后我家的生活可以无忧无虑不用烦躁了...
我现在回到2年前也是从零开始...
我想起以前我可以存到很多钱...现在我想存更多钱...
虽然我用的很省...可是有些必需品该买的就买...
我也不敢乱买东西...就像那个starbucks杯一样...好不容易的...
想了很久算了很久才买的...也是自己想要很久的东西...
我终于买到...虽然别人认为我很容易满足...
可是后面的故事是我不是每一样自己喜欢的都会去买...
我一直这样忍忍忍了很多...miss了很多....考虑了很多...
真的好不容易一直这样忍到....还买到一个自己真真喜欢的...
那种开心是没有人体会到的...
明年我21了...我可以申请CC了...这个是我明年最重要要有的东西...
有它我不用烦任何一些事...而且方便...
希望我每一步小心翼翼的走不会走错吧...

在我带完弟弟回到家时...
我受到两个msg...两个是我的同事...分别是resign了& comfirm了1年...
resign那个...之前feel到他有点古怪了...
我在fb放什么status都会去comment...
他msg说有重要的事说...希望不会被拒绝...
看到这里...说了个骗话...我很忙...没时间听...
就这样结束了他的话题...
另一个呢...是我的好同事...每次一起吃饭的...
她跟她男朋友感情出现了问题...
她时不时就会找我诉苦...
说她男友每次在fb跟很多女孩子chat...chat到暧昧...差点做别人的小3...
还收他们的照片在iphone...
令她吃起大醋....有时话没讲话他就挂断...有时敷衍...
不知道怎样好...吵架也吵了很多次...
我也看她哭了几次...想到她的家在我家下面...
就去了她的家坐一坐...看一看她...
当她问我该怎么办的时候...我告诉她要自己处理...
给点信心的自己吧...给一个机会自己冷清思考清醒下自己的头脑...
把你了解他的为人一一分析清楚...
你有这种反应是正常...因为你在吃醋...
左边是朋友...右边是朋友....我不能偏着帮谁...
我只是用我做中间人的能力帮助你而已...
在你男友还没离开公司我就知道他的人是这样...
我帮过你劝过他...他玩过火我知道...还烧到手...
我分享了我一个小小的状况给她知道...
我也发现我爱的人喜欢别人追别人吖...
我能怎样?起初就像你这样...吃醋哭咯生气咯...
过后这样能帮我到我什么?只有emo而已...
我现在是暗恋着他...偷偷在后面帮助他而已...
为什么我会这样做?因为我爱他我相信他...
也相信自己的魅力和其他地方胜过别的女生...
我选择了坚强...就算几不开心都好...我都要笑到很开心...
说了很多....她明白我说什么了....她说我很厉害...
那么看得开...那么的坚强...
如慧...尝试下吧...你可以的...不要一天到晚都是眼泪吖...
还记得眼线的故事吗?
u r a nice gals... u not a rain gals...=)

男人嘛...都是犯贱的...花心的...
男人嘛...都是好奇的动物...wan try tis n tha...
男人嘛...也是最好骗的人类...
男人就是好玩...不定性...喜欢不同,又特别挑战性的东西...
其实有些女人比中国女人没什么分别....
分别在恋爱和婚后而已....呵呵...
中国女人喜欢搞婚后男...
网路少女喜欢搞宅男...
分析没错吧...呵呵...
女人嘛...就是喜欢被一堆男人包围着...
有哪个女人不喜欢公主待遇呢?
我也是女人...我也试过公主待遇的感觉....
也试过被一堆苍蝇包围的感觉....
可是我摆脱了这些东西...觉得很无聊...
企图破坏不如规划自己的人生更好吗?
说我想得太远...古老...我认...因为一个年龄的细想是不同的...
还是23岁后你就完全知道你以前在做什么了...
人心难测...毒就是毒...心不定就是不定...
我看我就要被人打得死的啦...谁看到我写的东西一定打到我进hospital...

如果我有一种力量可以惩罚他们那该过好...
不知道是自己黑心还是多想了...
说到家里...麻烦我的阿姨舅舅可以不要自以为是嘛...
吃盐比我多....so wat? talking something is all correct?
我喜欢怎样写我FB都要管?要打来给我关心?
这是我的自由!
im not a kids....even my mom aso let me do the things tha i lik to do...
haizzz......真的.....
我要搬出这个无聊空间....找一个屋子来住...
拥有自由的空间...
这是我更想得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