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12.11.11

stupid morning...
忘记弟弟有读书...顾着睡觉...
我很累啦...难得那么好天气...一大早就被吵醒...
带着疲累的精神载弟弟去读书...
路上都一直下雨....又塞车...真想睡下去...呵呵...

回到来...
想说好好的再睡...
可是...我看到一张妈妈留的纸条...
做家务== 还要list out那么多东西要我做...
看了下时间...haiz了一下...就绑起头发开始做...
扫地...抹地...抹走所有灰尘...
帮妈妈去买罐子...买这个那个的...
撕紫菜...又再抹地...
终于做完之后...发现...我的疲累已经消失了...
3点这样我才吃我的早/午餐...
忙到忘记吃...胃有点舒服....吃完就吃药...
吃饱了...很想睡...可是不可以!会肥!
帮妈妈做饼...一直包一直包...
包到很想睡觉...可是自己坚持要包完...
包完就拿去炸啦....呵呵...炸出来的成绩是不错...
很好吃...呵呵...

洗澡后...就上下网...看下东西...
昨天我同事介绍我网买女人东西...
算了算...其实蛮便宜...
包包全部都是我要找很久的款...衣服又是我喜欢的款...
这里肯本就没有的...
为了保险点...我就买了一件衣服...等下个月才知道质料好不好....
如果好我再一次过订多多...呵呵...

下午有一个人打来一直问是不是ms micheal?
我一直说打错...
顿时我想起会不会是speedy的人打来...说专辑到了....
可是我很清楚写我的名哦...
yee chen读到micheal?可能吗?
星期一要去问看看...
之前以为我的干妹妹出国出到不要回来了...
结果下午打来说...出到结婚...哇塞...真的吓到我一下...
昨天才在新加坡注册而已...
也好啦...起码她有人要了...不用再为感情的质疑而伤害到自己...
看完她的结婚照...真的能感受到她很幸福...
恭喜你呢...新婚快乐...呵呵...
她约我26号出来见面和庆祝她的生日...
我想了想...单单看你结婚照就很风光了...而且你家是上等的...
我那么穷...真的不知道要怎样给你出好...呵呵...
再让我考虑考虑吧...呵呵...

在吃晚餐的时候....我妈不知道突然怎么说了很多道理给我们听...
边吃边说...先先是说一个男人因为包2奶一时间人财两失而傻了...
然后也分了很多的角度去看待这件事...
慢慢的带到我爸那里去...
对啊...我跟弟都很爱我妈...不想她不开心受伤害...
因为我爸的作为使我们的家经济不好...
我们都很痛恨爸爸的作为...
可是我们是儿女...痛恨是站在妈妈的角度看...
如果站在爸爸的角度看...爸爸这样做是拿来贱...
再替自己想下...其实爸爸为了要给我们好的生活才这样做...
仔细的分析后...我跟弟真的亏欠爸爸了...我们应该要将痛恨放下...
一个老人到了这个年纪失去了家真的很可怜的...
妈妈也不想让我们生活在单亲之下...
虽然妈妈不再爱爸爸...可是她为了家却付出很多了...
知道了家里的严重和大大小小事...觉得自己作为长女的我...很没用...
haiz...

说着说着...烧我的感情去...
说我给他骑...什么都yes...
我这里听那里就出了...
我不会怪妈妈这样说...因为她不了解他...
我当时真的有很多东西要说...可是她的嘴一直讲...
不会停...我也插不上的说...
有时妈妈...你是不是该听下我想说的话呢?
你有想过为什么你的儿女不跟你说心事吗?
不是因为你忙而不说...是因为你的想法...
haiz...家就是这样...
也是我不想回家的原因...
心灰意冷的家...
即使我晚上去喝茶你都打来....
每次你打来我朋友很习惯的说...我们要回了...
买单...其实我知道他们在迁就我的....
我要有自己的电脑是因为我希望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自由...
我想换电话告诉你一声是尊重你...
haiz...wat the hey...always lik tis...

可以听我讲下话吗?
pls....

今天你妈来要乖点吖...
多陪妈妈知道吗?你想妈妈的...我知道...
呵呵...
对了
...那个紫菜饼我弄了一点给你哦...也留了给你...
这次真的有给你啦...不过等见到你先才给你啦...^^
明天你休息好好的enjoy哦....^^
你累的啦...早点睡...晚安...
乖吖...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