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Monday, November 14, 2011

13.11.11

难得有得休息每次都被吵醒...
妈妈叫我起来吃早餐...
去了间粥店...
我第一次累到可以边吃边睡...
最近都不知道做么...早餐都是没胃口吃...
其余2餐可以吃点...也是吃不多...
可能累吧...呵呵...

下午就跟我的好朋友pui ee一起去the mines买东西...
她是陪我买我要买的东西...
选了很久...还以为买不到...
结果也很意外的买到...呵呵...
买了过后...她要去sushi king吃...
就陪了她一起去吃...
我们才吃了rm39???!!!!哈哈..好笑...
我们在里面聊了很多...什么都聊...
呵呵...差不多时间这样我们就回了...
谢谢你...陪我买...呵呵...

晚上呢...就去阿姨家...因为表弟生日...
去他家吃火锅...
吃完我表弟急着拉我上他的房间...他讲有东西给我看...
我这个表弟呢...自己私下是有女朋友...
可是家人知道了很反对...因为他还在读书...
现在他很努力做工赚钱养她...
他给我看了一对戒子...还问我意见...
我说很美...他叫我给他看我的戒子...他要看我的多美...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时刻我顿了一下...过后告诉他...
它去游玩了...迟点就回来我身边的...到时再给你看...
拿起他的戒子...我看到他刻了他女朋友的名...真的用心...
笑了笑借了他的电脑上淘宝看有什么可以买的...

到了切蛋糕的时候....
我吃了2块蛋糕...很好吃咯...
我舅母在puchong买的...
叫RT baker house...
那么好吃的蛋糕哪里可以分享给自己呢?
我想回家找地图...看看我会去没有...
呵呵...又要冒险...

今天玩得开心吗?
你弟弟跟你一起做工了...改次会不会不方便呢?
呵呵...应该累了吧...早点睡啦...
明天要带你弟弟工作...
熬夜不好...呵呵...
我妈又煲凉水了...这次我有留哦...见到你再拿给你喝...
27号你得空吗?希望可以啦...=)
乖啊...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