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Monday, November 14, 2011

14.11.11

蒙蒙隆隆的...起床了...
我做了一个梦...之前都梦过了的...只不过加了一点不同...
梦到他...只不过有一幕是他叫我起来...
说懒睡猪起床了啦...还摸着我的脸...
过后我起床了...发现自己的手摸着自己的脸...
再看看隔壁...是我弟弟...不是他...
真的是梦...笑了笑..就去梳洗了...

早上开fb...吃个面包...
看到我同事分手了...自己都晃了下...
果然...她选择了解脱...
想了想...就换衣回公司看她怎样吧...
到了公司...不出我所料...我跟她说早安....
她完全变了另一个人...她人呆着了...不会讲话了...
轻轻的拍了她的背...才回神过来...问她要不要回家休息...
你这样会被骂...她不要回家...我也让她...回去工作...

哇塞...才一天不在就那么多东西放在我桌上...
一个早上赶完了所有东西...
不知不觉到了吃饭时间...电话响了很久可是我没有听...
同事骂我做么不要听...以为我起价...哈哈...
过后就去吃饭...她也是跟我们一起吃...
吃饭都呆着...够力...我们一直讲话她没有讲任何一句话...
吃完饭我们就进leisure里走走...
她先走第一个...
同事全部在后面抓着我问3问4的...我也不多说...
就叫他们想办法搞定她不是更好...
一些就38去了qiant买巧克力给她吃...
巧克力吃了会开心的...呵呵...
勉强的一个笑容...也算是个进步...过后我们就让她静静了...
她一下就走回公司了...我们在后面跟都跟不上==

差不多4点吧...她call了我下...我就出去走廊看看她...
她蹲在那里哭...问了很多的为什么...
我也不敢多说...给她tissue搽泪...看着她哭...
哭到一半...还说认识你那么久...都不知道你人那么好...
身边的朋友只有你最好...愿意陪我...我不开心的时候一直讲笑...
听了我笑了笑说我希望每个人都要活的好...开心而已...
要看日落吗?带你看吧...看了你的心情会好...
过后她说要去...在我回公司之前她说...如果你是男生那该多好...
我想了想...笑了笑...如果我是男生...我现在应该有一个很爱我的女人....=)

放工后...我们就去看日落...
日落是每当我很想他或不开心才会去看的...
甚至会在那里大喊...
我想你你听到吗!!!!!!
喊完心里都是很舒服的...其实我偷偷的掉了几滴泪...
不让她看见...呵呵...我只看见她一直说很美...
看完就载她回家...我也回家...

吃饭!!!!!饿死了...
每次都说减肥...可是==
好像有肥回...
我要减肥!!!!!!
我有点苦恼...要不要去我干妹妹的订婚礼...
下午send了msg给她...她叫我再仔细想下看...希望我来...
真的有点懊恼...

今天怎样吖?累吗?
你真的肯陪我去吗?
27号我们去看那些年怎样?然后去买眼镜...
如何?希望你可以去啦...
我想给你suprise呢...希望你喜欢啦...呵呵...
身体有酸痛吗?睡前洗个热水澡再睡会比较好哦...
早点休息吖...要乖吖...晚安...^^
love u...my darling~
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