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15.11.11

人生就是生离死别...
我的人生难道那么快就结束吗?
今天的我起的特别早...因为护士昨天打给我
叫我拿验身报告...
我还没去就很紧张...毕竟...那是我第一次做body check...
我很怕自己有事...也希望自己没事...
拿了号码...等待轮到我拿报告...
号码也一直跳...看别人拿的很快...应该没事就快吧...
不用听医生说什么...我一直看手表上的时间怕迟到...

终于到我了...
很紧张的走到护士面前...她说你的情况不是很好....
我听了有点吓到...我以为护士跟我开玩笑...就带我到医生那里...
我看到我的报告很多highlight...医生问了我几个问题...我也很老实答...
也了解我的生活习惯...
还问我经期有问题吗?我就答...检查看我有没有失血现象...
过后护士拿了一杯milo给我喝...喝完几分钟后...再量看血压...
量完我还问护士...我是不是很严重?
她告诉我说...你是起初的症状...不会有事的...
安慰的话永远对病人来说是很大的鼓励...
医生说我血糖很低...所以有时我会觉得晕...想睡觉...
我的血验出来的...是不健康...要换血...
严重的话...可能得白血球病,低糖尿病,心脏问题,甚至休克之死...
虽然刚刚我说的是严重的病列...你是起初发现...提早发现是好事...
我的身子很弱...抵抗力弱...可是意志力很强...
过后医生建议我去医院再做个深入的检查...
也给了我一个医生名片...叫我去那做检查...给了一些药我吃...

拿完了报告我整个人傻了....
我不知道要不要打给家人好...还是....
上到车...我连我自己要去哪里都不知道...
想不到我会有这种症状...
如果不去治疗换血我就.....
我哭了一回...就清醒一点回公司...跟上司请早走一个小时...
叫一个同事陪我去医院做检查...
我真的没有心情工作...很无助...
告诉家人...我怕他们担心....
告诉朋友...我怕他们担心...告诉我妈...
随便的做了做...就到走廊那里静了静...
脑里全是医生讲的话...我再看了看我的手的血根...
我记得我表哥他也有这种状况...睡在医院掉一天点滴...
一直捐血...吃很多药...要戒很多食物...全身的皮都要脱完才会好...
可是我的状况跟我表哥的一样吗?
自己越想越多...眼泪掉了下...

午饭我没有跟同事吃...
我一个人坐在公司...静静的想...
如果我去医院验了出来报告也是不理想我该怎么办...
医药费...我只能说我存的钱不够我睡院...
如果我有什么事...家里谁来照顾呢?我是家里的希望为什么我要有事...
如果不治疗...我的人生就是等死...
我还有很多东西没做到....我的愿望都没实现...
自己不甘心的崩溃哭了起来...
我还那么年轻我不要那么快走掉...哭着哭着...
外面突然下起大雨...我看着这些雨滴答滴答的下...
仿佛像我的眼泪...眼泪停止留下...
突然有种感觉好像老天告诉我不要再哭了...公司的人快回来了...
洗个脸工作吧...你的泪我帮你下...

我也很听话的...去洗个脸...
回去工作...我同事怕我饿坏...买了一杯chattime的梅子冰给我喝...
我好奇的问他们为什么知道我喜欢喝梅子冰...
原来我忘了chattime开张第一天我们一起买了8杯...
不同口味的...我霸道的要试完...
过后试完还说还是我最爱的梅子冰最好喝...
谢谢你们...虽然你们不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
也没强逼要我说我为什么不跟你们吃...
thx my best colleagues...=)

我喝完我的梅子冰...拿去pantry丢...我看到一道彩虹...
很美...微微的阳光配一道彩虹...完美的结合...
可是这个景象不长久...我叫其他同事来看的时候已经慢慢的淡了...
难道是让我看的吗? =)
电话突然响...原来是他的msg...
还说最近一直常寄错...过后想了很久想告诉他...
可是....告诉他又怎样?
他的脑全是别的女人...心只有A人...只会关心别的女人...
自己给人玩到团团转都不知道...继续当傻瓜...
haiz....我在意什么呢...人家不在意我...我在意什么呢...
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会在意心自然更爱他...
越给我多醋我越爱你...说什么话...
有天你找不到我了...你看回这个blog就知道我什么事了...呵呵...

担担忧忧..去了医院做了检查...
要等一个星期才知道报告结果...
一直告诉自己...希望自己没事...希望早上的报告不是我的...
是别人的...很多的希望...
出了希望和祈祷...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了...
如果是不好的报告...
拿出自己的储蓄去台湾玩?
去婚纱店租2天的婚纱去走街?
去买999多玫瑰送自己?
去买我想要的买的东西?
随便找一个男人做我老公甜蜜一天?
哈哈....还是把钱留给家人好了...

can i save my healthy??
can u give a new life for me?
do u promise my wish will appear before i gone?
hopefully =)

stupid!傻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