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16.11.11

差点忘了今天我有fair做...
还好不用我驾车...
可是4点半起来的确是累的咯...5.30要在公司集合...
晕晕累累的去洗澡...梳洗...就精神回了...
妈妈特地起来弄早餐给我吃....thx mom =)
我今天脱P lesen...呵呵...
没有lesen驾车...可是我还是要驾...比较方便...
放肆的在highway飞起车来....@@

到了公司...PIC还没到...我就在车上等...
locker lock车...因为我车park在外面...而且...那么早...怕给人爆大镜><
看到跟我一起做fair的同事到了...
我就问他PIC几点来...他说5.30哦...可是5.40了..还没来...
我又好奇的问了他下...去subang要一个钟?
5点多会塞车?他直接说...PIC没脑...半个钟就到...哈哈...
笑死我...在等待当中...我想起忘了吃药...又忘记带出来...
只带了一包rebinna糖...等下等下...眼睛要关下来了...

上到车...我没理PIC...因为这个PIC我不喜欢...
有点没脑的...
直接睡觉...到了叫我就好...
睡到很爽的时候...她驾车驾到突然喊我迷路了...
真的是有够.......靠!迷路跟我讲就好啦...喊屁...
不会去又不要讲...幸亏我有跟公司借gps...
导航了地方...我就放着给她看...过后跟我讲她不会看...会看她电话SG2而已...
叫我帮她看...我直接顶回她...这样你SG2拿去丢掉就好啦...
她静静的驾车...7早8早那边假死...kbkb那里...

到了学校...6.30而已...我看着她...昨天我跟她说6.30载我们...
死都不要...要5.30..怕塞车...我说不会...ddly那里...顺了她的意...
结果...她paiseh...我没理会她...提议去喝杯茶好了...
我真的很想睡下去了...顶不顺...
叫了一杯milo...由于我没散钱...就给大张...
真的不知道她的嘴是拿来做什么...一直要讲...7早8早给那么大张...
我直接再顶回他...他又不是没钱找...她又静...
吵死人...

终于start fair...set up好就开始咯...
初初以为不会卖到....因为是马来校...
过后到了下课时间才有人...
我也不差...卖到6台...做fair top sales...
其中4台是double来的...
有3台是让给一个同事和一台PIC...
我总共推了10台....6台自己的...不错啦...
那个PIC是promoter界的top sales...她看到我那么会卖...又在那里ddly...
我知道她看我一直开...开到double是有点不爽的啦...
我没理会她...
过后刚好有个cust问到价格和机身问题...我只讲两句给她听...
过后就on了...我回头看她的时候她傻着看着我...那么快就on...
还叫我教她....我不会教她...这是我的sales skill....
你那么爱抢sales的人不值得我教...
终于收工...上到车...一直问我你怎样那么快on的...
我直接答她...不要死死供那个点就好了啦...
她讲我有讲=没讲...你跟我比top sales比不上...
我直接跟她分享我的经验...
以前我是眼镜界的数一数2的top sales....大把眼镜店要挖我过去...
你觉得你是我的对手吗?
讲话前哦...proceed才出口这样人人对你会尊重...
不是会了一点点的礼貌就是大赢家...
她又再次静去...

回到公司...
跟我的同事吃了饭...回公司签几个名就回家了...
我的糖...吃完了...可是还是累...早上喝了很甜的milo还是累...
回到家...我妈拿起一包很熟系的药问我什么药...
haiz...我也不瞒我妈...直接说了出来..还拿了昨天的报告给她看...
也许她会接受不到...我自己到现在也接受不到...
可是现在是暂时而已...医院的报告还没出...
过后我很累的去睡了下...6点多妈妈叫我起来...
叫我陪她出去...我问他可以给我睡下吗...我真的很晕...
过后连睡都不给我睡...就拉我出去了...
我很努力的集中起精神...我看到我妈应该担忧...
样子很难堪...她说只是跟我说...不会有事的...应该是跟表哥一样的情况而已...
我只是说...希望是吧...呵呵...
还骂我这种情形还笑的出...叫我是时候出来跳舞了...
整天躲在家跳...给别人看下我的女儿多会跳...
做多多运动...每天要我喝红枣水补新的血...
哈哈....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笑起来...可能是种安慰吧...呵呵...

吃了东西...回家去...妈妈给我点去...叫我去帮她买货...收钱...
我讲我很想睡哦...她不给我睡...睡那么多脑会笨...
哈哈...
我发现家里多了很多糖果...全部是给我的...
妈妈应该希望我是精神的过每一天...
其实自己都觉得感触...无论我有什么事都好...多累...
我不要让自己那么快的睡下...如果有天睡下不起来...
真的很对不起自己了...和身边的每一个人...=)

会累吗?你店好像出了点问题哦...
没关系啦...虽然累...学到东西就好...
知道吗?乖吖...
我没什么事啦...有糖果就没事的啦...呵呵...
不要担心wor...要开心点吖...^^
累就早点睡啦...有酸痛吗?等你回来我才帮你按啦...
乖啊...你是最棒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