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17.11.11

早上起床...
完全没力起身...
有点晕晕的...慢慢的爬下爬下就下到床了...
脚碰到地上的时候...整个人冰醒...
宿起来躲在枕头下...><
过后闹钟又想....吓到我...跳着去洗澡...梳洗...
打开我的早餐一看....糯米=-=
i hate it!!! 外加红枣水 =(
不喝就不可以出门...随便吃了...闭上眼一口喝完...
就出门去了...

在我上班之前我去了7-eleven买糖果吃...忘记带@@
到了公司...同事问我做么最近糖跌价??买那么多...
我不要答...直接会坐位...做工事...
今天比平时还要忙...都不知道什么事...好像3天没有做工这样...
忙到死...可是我这样不觉得累什么...反而精神...不错...呵呵...
算钱算到手酸...可是不是自己的钱==
prepare去fair的东西真的好像搬家@@

忙了整天就去吃饭吖...
不知道是阴天的关系...走出公司就有点累累的...
吃了一碗热汤面...更加累...=(
我要撑着...过后进去lm走了走...经过chattime买了梅子冰喝...
精神起来...哈哈...过后走到watsons...买了洗头水...
watsons对面是speedy进去问了专辑一下就出来了...
要等下个星期才有货...走了走就会公司...

继续的忙...一下来很多钱收和cek...
今天应该是我收最多cek的一天...25张@@
丢筒丢到累...明天check过账就是签到手软...==
忙吖...心里一直想赶完所有事....
明天开始fair了...明天有一个同事要离开公事了...
他们叫我去跟她fairwell...在VIVA...我还没答应...
因为我想到他可能会回来....在想想他的弟弟也在...
不知道会不会回来...
呵呵...
下好大雨吖...老天怎么了...打起那么大的雷...
我不要淋雨所以快快回家...顺便载一个同事回家...
差不多要到我同事家的时候...
我差点撞车....那个人明明看到我走着了...突然杀出来...
吓到我...如果那个车再快的话....我的门应该没有掉了...
人不知道有没事...
看了看...大家没事就算...那人还要开镜子骂我pukima...可恶!!!!
我都还没出声他就出...够@%$#%$$^$....

回到家我跟妈妈讲刚刚发生的事...
妈妈问我做么那么精神的...继续保持这样就好...@@
妈妈...我跟你讲这个你讲哪里去了==
突然妈妈丢一个东西给我叫我喝完...
一看是yakult!!!!my lover^^


妈妈偷拍==



我快喝完了...
yeah~~~~
谢谢妈妈...
过后妈妈show我一样东西看...
一样让我惊奇的...
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要给我看....
可是这个东西应该比较适合我的以后的老公吧...

我要换工...可是不知道换什么...
mkt...全部都要经验我没有><
谁要请我吖!!!

how bout today? nice?
很累吧?小心自己的身体吖...要吃饱点...
知道吗?要开心点吖...
剪了头发应该好看吧...我想看哦...呵呵....
明天你应该没有回来吧...有回来让我知道下哦...=)
早点睡吖...不要夜睡...乖啊...
晚安...lov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