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18.11.11

星期5了nerh...
呵呵....过的很快哦...
早早起来就开始打扮自己...
晚上可能去fairwell或是他的家...
出门还要带那么多东西...大大小小的...好像aunti这样...
呵呵...

我觉得我要拜parking神了...
最近外面没有位子park....>< full到完...
连我常park的位既然被人发现了...可恶...
没有办法就park进公司里面给钱咯...
parking神你在哪里吖???我找你吖~~~XD
到了公司...每个同事问我有没有lilian的farewell...
我的嘴巴和手一直都是说和放...等下给你知道...
问了他...确定了...我就答复他们...我去...呵呵...

平时的星期五是很senang的...
不知道是下个礼拜连续4天做fair吧...
要做很多report和交代事情...
真担心我的dealer site乱...乱出货不给钱....
其他方面的人都很乖...很听我的话...呵呵...

忙吖忙...到了吃饭时间...
下大雨...=( 要吃西北风了...
还好我同事想到今天公司的车没人用...我们就驾公司的车去吃...
unsur呢...我第一次驾那么大的车@@
要载8个人...真的第一次载那么多人...驾那么大的车出去...
可能我驾不惯吧...驾到很慢....又怕撞坏><
驾去leisure mall里面吃oldtown...
在我快饿坏的时候...oldtown的人既然一直出mistake...
拿错...少写我们要的东西...最重要是我的nasi lemak....
不要nut & sambal....给到我多多....靠!!!!
整个饭红红...火都来...直接complain...这样complain下...
经理扣了20%给我们...@@
算他啦...醒目...过后我又驾unsur回去公司做工...

做到差不多是喝茶的时间....同事问要不要喝chatime...
我一直讲要梅子冰茶...他们好像特别扮听不到这样...
我一直讲...sms...call...office call...喊的...
讲了差不多10几轮...他们讲我很烦...听到了啦...
哈哈...谁叫你们要75我...梅子冰茶!!!!
喝了人精神很多...可是我还有很多东西要赶...很rush...

做到差不多6点就赶去farewell party...
本来是在家办...过后改去viva home办...
去到一件店在Lavazza...外面的装修很不起眼的..
可是进到里面...只有哇哇哇哇哇声~
很美咯...我们进的VIP ROOM根本就是电视看到的公主和王子的吃饭桌...
我终于坐到呢...呵呵...不错...
同事带我看一个东西...有两个箱子...大和小...
我开小的看...一个spongebob蛋糕...普通...
开大的时候...真的吓到我下...因为是个不错的造型蛋糕...
我还一直问同事是不是我们的???要这样玩?
其实不是我们的...是假的装饰蛋糕...我去碰了一下...
硬硬的...真的是假的...哈哈...弄到我很害羞啦...
食物...10道有2个好吃而已...
可能是太过外国式了...口味完全不符合我们这里的口味...
所以吃到不好吃...
大家在里面一直玩拍照...呵呵...
我自己很拍了很多吖...全部post上FB了...^^

回之前还要讲出对Lilian的真心话...
我完全讲不出...只是说你很像我妈妈...那么的好人和照亮别人...
我这样讲后...其他的同事跟着我这样讲...copy我的==
只能说我们自在来这里玩而已...哈哈...
回家咯...我随便走了走viva下...看见很多家私店和没有看过的restoran..
不错下...下次可以来这样一件件吃着去....呵呵...

回到家...upload了照片就睡觉了...
真的很累...很开心...
虽然当中有些人讲话有点难听...可是我们有报复回去哦..
所以....我们是强的...呵呵...
累了呢???早点睡吖...
不要那么迟睡....pimples多多不看...
明天看到你我拿一些东西给你吖...
乖吖...^^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