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19.11.11

Saturday!!!!!
很冷...都不知道做么...最近都很冷...
起来都发抖...然后跑去梳洗洗澡...
随便吃了个早餐...就出门去了...

到了公司...
由于很多去fair了...公司显得冷清清的...
不习惯....还好我的同事没有做fair...
刚好今天我的dept只有我一个人...所以自由自在咯...呵呵...
早上就跟一个同事一起去leisure买早餐...
去了starbucks redeem一杯free的starbucks...
我叫了一杯caffe latte...一下忘记加糖...很苦...
可是苦中带奶味...可以接受啦...我爱喝奶^^
帮同事买chatime...等很久咯...
才等2个号码都要等半个小时...==
拿了就去subway帮买早餐....我没有吃过subway...也是很外国的...
有机会我想尝试^^
买到回去公司...11点了...omg...我忘记今天1.30放工...
快快做完我的东西它...
突然有一个dealer杀上来拿货....omg...又rush...
inv没有人...dealer dept不敢私自开单...
这样怕的来...给dealer complain到乱...刚好我有完他们的system...
我帮他们开完...还要讲FIN开单2分钟搞定...很快...
废话我也不多说...签了名就叫他们快快拿货给人家...不要烦到我这里...
忙忙忙忙...平时的星期六是空闲...今天很忙...><
忙到2点才回家...还好弟弟早放学来leisure mall找我...
不然我很赶><

差不多到家的时候...FIN的同事叫我去mines帮忙...
人手不够...我才忙完一边...还想说休息下的...
结果要去忙别的了...
快快换衣就出门去了...
我快变铁人了...一个耳朵2个电话...
跟两个人不同bank的人拿app code...
够忙...那个手都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手来得...
好不容易人潮退了点...我真的很累啦...吃糖像吃药这样...
都快给我吃光了...
我同事叫我做到10点...我说...我做到8点就走...
毕竟我今天是没有fair的...我是下星期的...
说完我就倒数时间等待去他的家...

终于8点了...我很准时的走人了....哈哈...
可是外面塞车...
差不多要到他的家的时候....他打来说家那里有人办逝事...
过后不知道去哪里等他...
可是我去到没有看到他的人哦...一直等...等等下...自己把车子移来移去...
都不知道要怎样好...
一直找人找不到...自己又怕....黑黑的...很多黑人...很恐怖咯...
他突然出现...我又吓到...心跳的更快...
有一阵子是呼吸不到的...过后放松点就ok了...

拿了东西给他...看了看他...
其他的我自己知道就好啦...呵呵...

回到家...我快饿疯了...
食物吃吃吃吃到光光...
妈妈讲表弟下个星期一来我家住一个星期...
因为阿姨两公婆去中国...
我心想...你家舅舅他们也是没空...他的哥哥做工...也没空...
更何况是我们...全部晚上才见到面的...
照顾他...要这样委屈我们家吗?
我很反对...可是妈妈讲一直讲可以...我问妈妈...你不用做吗?
什么都可以...他要睡哪里...那么肥大粗鲁...
上次来弄坏椅子...睡床下面的木跌下去...
妈妈叫他睡地上..还要我的房间...
haiz....气死我了...讲多都是废的...

开了FB看一看东西...
突然有个白目...一直侮辱我羞辱我...
一直问一天多少...开价...不要假假在那里...
我完全没理会他...只是答请尊重下...
讲了我的很多很难听的话...火起来unfriend他...
烦死人...气死人...
差点哭出来...后来发现...为了这种事哭...很下水...
收起悲伤坚强忍耐...

啊~~~我的肚子又饿了...
不可以...我要减肥...我要睡觉...
晚安啦~~

你怎么了啦???
看到你很开心呢...
你的脸很多pimples了...
我忘记拿面膜给你敷...真的是不好...
我看到你睡在那里关眼睛...是累吗?
还是有心事呢???我都不敢问...怕你说我烦...
静静看着你而已...
你剪了头发哦...这样看都不错啦...旁边剃一剃就真的帅哦...
呵呵...好啦...你打机不要打到那么夜...
早点回家睡觉哦...乖啊...要笑嘛...脸那么严肃...=)
天气冷a...盖被睡觉哦...晚安吖~
mua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