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unday, November 20, 2011

20.11.11

难得今天想好好的休息的...
明天开始要做fair了...一定很累...
可是要帮妈妈做饼...要偷懒都难...
家里都没人要帮妈妈做...只有我而已...
早早起来就快快帮妈妈做完它...这样就可以休息...

一个小时~2个小时~3个小时....的过去...
整个早上和下午一直在做....
现在做好过之后再赶....
4点了....终于包完了...休息一下...再拿去炸一炸...就完成了...呵呵...
休息就上FB一下....玩下这样...

上到FB...hai kuan找我聊天....
她真的很少on9的==要见到她真不容易...
她问我要不要帮阿耀庆祝生日这样...
我说可以吖...我还问他做么只帮他的???转话题也转到很快...
哈哈...还有alex....忘记了....
一直问我买什么礼物送他们....
我没答她...就说在想送什么给你而已...
她很好笑的啦...帮人家做生日自己讲不用...
听说你也是12月头的几天的人生日哦...
我们在里头讲了很多很多....
慢慢的计划每一步...每一个细节...
都不知道做么她那么认真的谈这个庆祝...难道~~~哈哈....
这个是个大疑问哦...她问我你没打算跟alex他们做生日...
这个问题...要很小心答...因为她很喜欢套我讲很多东西出来的...
通常讲到alex他们....还是把他们拿掉...就是那个人而已....
我说有计划啦...可是不知道要怎样做而已...=)
不知道要怎样做是骗人...
其实是他不得空才没办法做出...他毕竟很忙工作吖...
我也不会怪他什么....工作要紧...
过后讲了很多....讲到电话...她没电话用...
我想完全联络不到你怎样好...说FB==
心想...FB你很少上的...可是这是唯一可以联络到她等方法...
想到一个人...就是polly...虽然翻脸了...
可是我知道我们每去打球喝茶她都想join的...
叫hai kuan叫她去好了...反正不是庆祝我的生日...没有问题...
我的break time时间过的很快呢...><

可是肚子饿了...先吃在做比较有力...
吃到饱饱做事去了...
炸完了....进罐....封口...
我发现我封口的时候我的手好像不像以前来的有力了...
稍微大力拉一拉胶子...手就一直在抖...
以前没有这种现象的...可能累吧...
想到我的报告快出炉了...可是没有时间拿...
也好啦...给我一点时间做心理准备....万一看了听了一些坏消息...
至少自己都可以hold住下...

啊啊啊啊~~~
我想到我表弟明天晚上来我家吖...
那个肥疯子...很恐怖...不过家里我,弟弟,爸爸肯定没有什么理会他的...
我做fair...弟弟的功课还要k书考试...爸爸更加不用说...有戏什么都不理...
他又怕我妈妈...@@
我想开了一点...虽然他肥重可是...难免会坏蛋些去弄烂一些事...
坏了要花钱买...我只是怕妈妈辛苦而已...
妈妈常说没关系...因为可以再买...钱不是拿来花难道拿来摆哦...呵呵...
来就来吧...亲情没有说欠不欠...人情不可欠...毕竟大家都是一家人...
呵呵....

半夜看法政3大结局...
很好看咯...而且很刺激....
里头有一些刀声....而且是插身体那种声...
我很怕那些声音...很多恐怖戏...激烈的都不看....
我一边看一边盖住我的耳朵...吓死我了...心跳很快><
可是结局时又有case哦...
难道有法政4吗?做么那个结局是那么诱人了....><
不过真的很好看...我很喜欢...呵呵...

这几天应该很少写blog吧....
星期1到4做fair...11am点到10pm...
星期5在office...肯定忙死了...><
星期六休息...可是要见我的干妹妹...
我弟弟有去...也打算带埋我表弟去...
来我家那么多天不出去难免他闷死...呵呵...
谢谢我干妹妹不介意带我表弟去...虽然很小啦...可是有得吃他会乖的...
星期日....希望咯^^呵呵...

你很矛盾啦...一下这样一下那样...
谢谢你...^^
紫菜饼吃完了吗?要喝多多水吖...
不要一直顾着吃...生病就知道...
我会担心吖...乖啊...
早点睡吖...法政3我看完了咯...很好看...
你也去看哦...^^
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