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im back^^

好久没有碰我的blog了...
这几天的fair真的是很忙又累跨了...
不知道要睡多少天才能补回我的精神....
开我的blog来看...很惊奇旁边的chatbox很多不认识的人在那里写东西...
这样都给这些路过的人找到我的blog@@....厉害...呵呵...

在fair有不开心...有开心...
认识了一些平时话只有2或3句的同事....
发觉他们很幽默的还很会收风哦...呵呵...
这样算的话...我差不多认识完全部同事了...呵呵...
聊了很多东西...对啊...公司很多人要走了...
包括我部门的一个人...我上司在接手当中....我们几个也有可能升级...
或没有...
很多人问我...我4天在fair...我不知道office发生什么事...
只答别人等着看咯...我也不知道...=)

星期2早上我拿了我的医院报告...
见了医生...医生说现在这样看暂时是没什么大碍...
不过3个月后要回来复诊验多一次血...
这3个月会辛苦和累点...尤其是生理期...
不可以吃医生开的药...不然...真的是大失血...
我看了看药...很多...一天要吃5粒吧...
吃了就比较精神点咯...呵呵...
知道了后发现...自己是很担心自己和不开心...
可是我告诉过自己无论怎样要是要撑到最后一秒...
坚强的挨下去...
那天我早就到...掉了葡萄水...就去做fair...

the mines...真的是很多东西吃...
可是不是每一间都好吃....
吃了4天东西...
fast food比较好吃==
sushi我不敢吃....因为我看到fair有摆sushi的摊位...
怕不干净....><
而且...这样吃都花了我很多钱...
走一走...shopping一下...都买了几件衣服了....
nichii和kitchen的衣服我有看中...可是没有那么钱...
先看再买吧...呵呵...
在nichii有几件透明的来又很诱人的衣服...很美...
我同事说做么我看的衣服那么成熟的...
我答她...这些不是成熟....是气质...
穿在我身在你就知道也看到这些衣服不是成熟...是气质...
她应该听不懂我说什么就走人了...
她的衣服taste只能说...小孩子吧...呵呵...
还要约我去买衣服...在考虑要不要去好...
因为大家的taste不是很对....呵呵...

有一个人在我不开心或闷的时候...
会陪着我...虽然不是整天...一阵子都觉得满足...
他突然说送我周杰伦的专辑...
在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我在忙着看衣服...
所以看到msg来这句话...有点小惊喜...
呵呵...真的谢谢...^^

我觉得我好像进入了一个属于一般女生会做的状态...
就是shopping...一直买衣服...
有点克制不到自己...
在淘宝我也买了不少包包...这里就买衣服鞋子...
有点快养不活自己的感觉....
我还想买电话,手表,链,很其他之类的...
crazy in shopping....
debit卡一直给我刷...我看我要申请cash back的好了...
刷多了...resit给银行看就有钱拿...哈哈...
有点担心以后申请了credit card会一直乱刷...

会变到这样因为我以前不敢乱买要省...
现在才觉得要美就要舍得花....一花就要破产这样...
在考虑要不要做part time去赚钱....这样起码我也花的很安心...
不用顾虑什么...呵呵...

好累...睡咯...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