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Friday, November 25, 2011

25.11.11

昨晚睡不好...
半夜经很痛...
煎熬了很久才睡的着...
为什么那么快天亮...我都还没睡够....=(
看到自己脸色不是很好...信心都快掉一半了...
没关系...我把头发弄好看点...穿美点就精神...

到了公司...同事说不认真的看你哦...真的被你骗去...
脸色白到这样...还以为你生病...
哈哈...功力未到....还是被揭穿了...
对啊...我很累...睡不好..又生理期...多多少少都会影响...
如果公司有模特儿的福利就好...生理期可以休假一个星期...
爽到...可是自己发梦啦...
到了我的位子...我看到我桌子很乱...
收拾了下...整理好了就开始忙...
一直忙....可是很没有力去忙多...
真的有点辛苦...很累...
挨到吃饭时间....我才坐在坐位休息下...过后才跟同事吃饭...

我也随便的吃了几口...不是很好胃口...
过后就去speedy拿周杰伦的专辑...
由于我想回公司早点休息...
快快拿...快快回...
有点心急想看这专辑....
小心的开....哇....很美呢...
想不到这次的专辑那么精美...
精装版和普通的...我觉得拿普通好了...
精装版的有点骗人....@@
里面的礼物和带...歌词书....很美吖...很喜欢^^
想到是他送的...自己有点sweet起来...发神经...
同事路过问我开心什么...一个专辑就那么开心...傻傻的...
我没理他就一直专注在专辑的部分...

ding dong~工作时间到...
就快快收起来...去工作了....
忙忙忙...
我没有问他有没有回来...因为我知道他今天没有回来的...
就做夜点才回...

饿到不行...就回家吃饭...
上到车才发现自己忘记拿专辑回家....=(
怎么那么大意...我的车位离公司有段距离...
明天才拿吧....星期日我要给他看...
一定要...

回家洗澡吃饭后就带我表弟去jusco走走咯...
买我干妹妹的结婚礼物....和跟他一起看的戏票...
想到星期日就有点伤脑筋不知道work不work...
希望work啦...呵呵....
god bless me...& appear it^^

你说你要追我...
你也知道我的心意...
我没有想到你会要追回我...
至于你等不等...我就不知道...
我其实想露我在家里的本性给你知道了...
可是还是迟迟的未表现...只能说我家严厉吧...
搬出去...是迟早的事吧...
如果真的还有机会再会一起...我觉得我不会那么容易放弃咯...
因为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
有同事告诉过我...
其实我有种魅力是别人了看一眼还会想再去看的...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啦...呵呵...
累吗?后天才帮你按摩好了....
要乖...吃饱点吖...早点睡吖...不然眼睛痛就知道...
乖吖...晚安...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