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unday, November 27, 2011

26.11.11

休息的第一天...
一大早就要起来梳洗去见我的干妹妹...
谁知要出门的时候...我干妹妹说要取消...==
都换好衣说不出...就没关系咯...

去我公司拿周杰伦的专辑...然后到lm走走...
我的表弟能出来走走多开心....
可能在家闷吧...呵呵...
带他去吃很多好吃的...
等我弟弟到了leisure mall就回家去...
走的时候...经过chatime...
想到梅子冰茶...好想喝哦><
看着他离我而去....T_T

回到家就帮妈妈做饼...
过程真的很久....做到要睡觉><
晚上的时候他sms我...说要见我...
我多想去....可是我还没做完事....又没吃东西...
很饿...所以最后是推了><
很想他...呵呵...

我的晚餐是鸡排...
之前妈妈讲吃大吵...我就上车睡了下...睡到去吃鸡排==
我的病...好到7788了的...
昨天吃药早睡觉...现在没什么事...妈妈说能吃...多开心....哈哈...

吃完就回家吃药睡觉去了....
真的很累...><
想不到这一天那么简单的过去了...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