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unday, November 27, 2011

27.11.11

今天...
有点紧张...
因为跟他出去...呵呵...
可是怎样都好...我还是带漏东西==

他陪我去看"那些年"
第一次...很少...
整部戏我就一直在笑....
真的很好看...整部电影...
男女主角都美和帅...呵呵...
如果能的话...我想再看多一次...疯狂的想说...
买他的带...这样我就可以一直看...
呵呵...
能自己心爱的男人一起看...是幸福的事...

戏吖...全部是说校园风的...
想起以前读书的时候...
什么班花比赛...校花比赛...
天天被一群男生围着像蜜蜂这样...
无论是上课...下课...放学...
桌子的抽屉全部是情书...礼物...
哈哈...以前的我什么都不知道...本来是乖学生的我...
无端端就做了班花2年...无端端的做了校花前5名...
没有想到我一进校就k掉很多学姐...
被她们骂过...甚至叫我转校...

读了2年后...我真的转校了...
转校是我妈觉得我变坏...时不时就早放学回家...
甚至去学校5分钟就回家睡觉...玩乐...呵呵...
一切都是我妈帮我安排...
转校后才发觉...学校的好...有的打球...全部是华人到完的学校...
多enjoy...哈哈...爱上了学校的生活...认识现在的朋友...
睡觉...逃课...恋爱...打球...比赛...toilet自拍...在班上听mp3...一起斗看谁喝汽水快...
很多很多...呵呵...想起来多好玩...刺激...疯狂...
只能说...那些年..........^^

再前一点就是我和他的点滴...
他陪伴了我2/3年的成长...
牵手...拥抱...亲吻...抚摸...关怀...吵架...疼爱...很多很多...
想不到我18岁的恋爱是那么的丰富...那么的长久...
虽然我们分开了一段时间...
一段曾经让我崩溃...想死的挣扎...
好不容易我找到一条出口...一条很稳...很清静的路...
对...我选择了这条路...我就是要没有强逼和压力的路...
可以改变我自己和想法....
可是当我想起他跟我说分手的第2天...他喝了凉茶就躲到toilet哭的时候...
我心会想...为什么你会哭...呵呵...
分手的理由问了多少篇一直不同的答案...
闭上眼睛冷静的想...想了大概有几天吧...
觉得这答案对我来说...不重要了...他要看到的是我坚强的...
不是坐在那哭而已...过去的自己真的很假...很幼稚...
有些答案...是看我了解你多少而得到的...=)
我用了很长的时间改变自己...
改掉了我讲臭话的习惯...中子不比...
洗刷自己的形象...努力的漫向属于女人应该要有的东西...
去学讲话...看书...尽量让自己多话说的...知识多点...
要评分的话...我给自己65%...呵呵...
因为我还没完全是真真的女人...
现在我们又再回一起了...
我真的很开心...可是不管怎样都好...我还没改变成功...
我还要继续的...有头了自然要有一个完美的尾...^^
dear...谢谢你愿意再回头看我一眼...
让我再好好的珍惜你多一次...我们一起手牵手加油哦....^^

写着写着...自己开心到流泪...
我真是傻婆...
呵呵...
现在的我好想大声的说...谢谢我身边的人...谢谢上天听到我说话...
不知道我之前在山上喊你你听到没有...呵呵...

看完戏他带我去seed找他妈妈的衣服...
去了一下看seed的衣服...
做么不ngam我的==很花的衣服...
处理好了看到下大雨...
就走走下...等雨小了点才走...
走了一下....
我就去了他的家sweet sweet nerh~呵呵...
他拿起他的冷衣帮我遮雨...自己就淋了一半去...
想起之前我们一起淋雨的时候...很好笑...呵呵...
我们穿白衣...一起淋雨...淋完他只顾我抹雨水...
自己就淋湿了一半...湿湿的头发...都不抹自己先...傻瓜来得...呵呵....

甜蜜的时光每次都是那么快过...
回到家就帮妈妈做饼去了...
做到8点这样就煮晚饭吃...
很累人吖...
颈很痛...
伤风又来了><
快去睡觉好了...呵呵...
晚安^^

老公....可以这样叫你嘛?
不管啦...习惯这样叫你了...呵呵....
花红多不多都好...你买给你自己用先吖...你比较需要...
我还没那么需要啦...随便买一架便宜的给我用就好...
或是跟我share都可以...我电话还能用啦...
我知道你赚钱很辛苦...要我一下用完你的花红我不敢吖...
我帮你存啦...笨蛋...
快去睡啦...你的脸我会帮你治好的...
我要你帅帅的嘛~
好啦..晚安老公...^^梦里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