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29.11.11

这两天都那么早起==
给妈妈吵醒和电话...=(
我的天吖...做么我一直睡不够><

起来照个镜子...
看到自己的脸...和那个头发...
我的脸色很不好...因为我的病又回来找我...
还来了一个新病...就是咳嗽...
快快去梳洗...整理自己...打扮一下...
随便吃个面包就出去了...
上到车才忘记吃药这件事...不理啦...快迟到了><
一过了toll...omg...塞车==

到了公司...迟到/.\
搞什么的我==
我看到公司...挂满X'mas的气氛....
哇...真的好像过着圣诞的感觉...呵呵...
很美...回到坐位...
我看到我的上司...她就是等我来而已...
刚好我其他两个同事进noon...
跟我说她去楼下工作...然后就走了...
我一个人在自己的dept做我的东西...
该忙的就去忙...该做的就去做...

下午弟弟找我...跟我借了chatime卡...
请我喝梅子冰茶...死人头...问都没问我要喝什么的...
直接买上来给我喝...呵呵...
call给他...他讲随便乱买请你...酸甜ngam你的口味...过后就挂了我的电话...
平时我的弟弟那么吝啬...突然会请我喝...不错了...呵呵...
咳嗽我没理...照喝...很好喝^^
我带着去吃饭...呵呵...

吃了饭就去订蛋糕...
忘记自己快没有钱了...
没关系啦...反正都要订的...
回到公司就赶我的工作...做完的时候....
惊讶的发现离放工的时间还有2小时==
刚好我的人要用SQL...我得空的去破之前我的人用过的SQL..
破了很久....终于....没有破到==要等IT解救....
过后我的同事叫我帮她decorate 我们的dept...放点圣诞气氛...
弄吖弄...我把那个灯放在橱...弄一个FIN的字出来...
弄完再开灯....是美的咯....呵呵....
可是依然还没到放工时间....==
随便找个东西做来掩饰自己上网...@@

放工到家....
我忘记我的表弟今天要回家了....
很好...我换好衣服就帮他收拾东西...检查看他有没有收少...
而他就是顾着玩电脑...
我收完就吃饭然后赶他去吃饭到我玩....哈哈...
起初他不给我...还一直说很多骗话讲才玩一个钟而已....
通常沉迷电脑的人永远都会说才玩一个钟的...所以我不信...没理...踢他走....
我开了FB就等我的爱人上线....顺便去写下blog...看看淘宝...search我要看的东西...

我阿姨来了...叫我去吃饭....我拒绝成功...呵呵...
拒绝是为了减肥...和陪我的a-nan-ta...^^
search了很多....也在这2个钟...我享受了独自的生活...
我喜欢一个人在家的感觉...因为自由=)

跟我的爱人聊了很多...
他不赞同我不拿车...而选择巴士...teksi...
虽然是有点阻碍...而他的时间比谁都还要早起工作...
比谁都还要迟放工...
我也没有打算要他载我去上下班....
选择再吃回苦头...对我来说...值得....
起码我以前吃的苦头让我赚了存了不少钱...
我把我所有储蓄都给了弟弟缴学费...
等于说...我现在已经开始从0开始...等他读完我才能拿回我的宝回来...
现在我也要再存很多...也就是标绘...
明年我才能拿回标绘的钱...这个也是快速的存钱...
虽然很辛苦...可是存到钱就好...^^
其实我的人工一个月才千4多...我不会有手紧的出现...
只是强逼自己省点...存多点而已...呵呵...

老公吖....你不会乱花钱吖...钱难赚^^
你迟点你公司还要去香港台湾玩呢...存多点钱买手信给我吖XD
我怕你没钱吃饭...不想你花太多...下个月...你真的要花很多...
可是慢慢来啦...见步走步先吖^^
爱你~mua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