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2天(31.11.11 & 01.12.11)

最近我写blog的时间有点混乱了...
就一起写啦...^^
昨天没什么事啦...只是晚上跟朋友去farewell一个同事...
照片全在fb里...
我老公竟然去了很多次都没带我...
我第一次去而已....
食物...==算啦...发觉贵的食物永远是最不好吃的==

今天!
12月的第一天吖...
我又睡迟了....=(
我要赶final year的东西...忙死了...

到了公司分秒逼真的做....
突然我同事拿一件熟悉的衣服...
原来我的衣服到了...很美呢...
之前担心在网上买的quality不好...现在我要下大的订单了...呵呵...
算了算...200多买到很多东西...不错...呵呵...
下午的时候蛋糕店的人打来叫我过去一趟...
wat???我要的蛋糕不能及时送货?==
过后他们介绍我拿现有的货...
新货星期六晚上到....haiz...没有办法就要我晚上再来一趟...

吃饭放工...
帮老公进钱...真搞不懂那些人懂不懂井水不犯河水的意思...
我进个钱都要被骚捞...我看在我的高跟的根很尖...
不然我一个脚踩下去给你明天走不到路...贱嘴...可恶...
回到家...累到死...我的眼睛快被数字弄晕了...
final year而已嘛...出花红也是照basic出...有必要那么赶嘛...
真是的...没实力的jb...可恶...
坐在沙发一下...我看到我妈在做饼....
心想...今天是什么事吖...做么要我做那么累...==
整身酸痛...喉咙又还没好...
帮妈妈快快弄好就吃饭...
我妈告诉我明天是我华人生日...我听到明天...
我想了想...明天我老公生日nerh...那么巧又是我华人生日....呵呵...
很巧哦...^^
可是我们不能一起庆祝生日...=(
没关系啦...后天我帮老公补庆^^

最近那个线都不知道做么...
我要上淘宝都难...我要看衣服吖~~~~
老公..真的要那么早结婚哦?
真的很早哦...虽然穿婚纱是我的愿望...可是...很早呢...
我不要那么快生孩子呢...不想那么快被小孩子绑住我的自由...
还是先订婚过后再慢慢来好嘛?
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