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02.12.11 & 03.12.11

最近都没什么时间写blog...
忙公司的东西...忙自己的东西...
昨天我电话的keypad不见了...很难按电话...
妈妈带我去买了一个新电话...
touch screen的...第一次用...是很方便有很多东西玩...
可是我按不惯...尤其是sms的时候...很难按><
今天早上我在公司找到那个keypad==
真的是"玩野"...
不过还是要谢谢妈妈送我的生日礼物...
这算是我人生收那么贵重的礼物吧...=)

昨天开了2个会...
打算参加annual dinner的舞蹈表演...
跳the boys...很杀的舞哦...
接下来更加没有时间碰电脑了...><
时间也很紧闭...很快就要到annual dinner了...
呵呵...想到都开心呢~^^

最近老是不够钱用...是我花多了嘛?
还是什么呢?自己都不知道...
过了新年...我要换一份好的工作....
发展不到的地方永远就是等死...
所以我不要...我要去学更多...我有朋友问我要不要做sasa店...
可是全部要化妆...也知道做sales很好啦....钱多啦...
可是想了想...还是不要好了...
sales我会做了....想学别的东西...

今天跟同事放工后就去金河买衣服...
发现很多衣服都是淘宝来的...
所以我没什么买到...只是买一条裙而已...
不错的颜色...而且还是我要的类型....
自己有试穿下蛮不错的...呵呵...
可能我高穿到好看吧...我给我同事看了后他们全部都要买...
只是买不同的颜色...呵呵...
去sasa买妈妈的生日礼物...在sasa一直玩香水...38到...呵呵...
走到累了就去吃snowflake...依然的好吃^^
吃完就回家休息了...

我回到家很累了....快快去吃东西...
然后找我的爱人...
发现...他比以前更爱我...更紧张我...
有些东西比较P&C的他都会直接告诉我...以前是我问他才讲...
呵呵...果然是不同了点..
看到他不像以前肉肉的他了...他真的瘦了很多...还是稍微看到有点壮...
自己看到是有点心痛的...我每天都担心他没有钱吃饭...
去挨饿之类的...
有时会觉得自己吃到很饱...而他没有吃或不饱...
自己都会过意不去...怪自己做么不在他的身边...呵呵...
希望我能快点解放在家里的自由这样我就能每天看到他了...
吃多点吖!笨蛋!肥点没关系的!

其实是有很多话要说...只是忘记了...
而且很累....等我想起再写吧...呵呵...
晚安~^^
muax de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