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unday, December 4, 2011

04.12.11

今天还真充实...
出去了一整天...呵呵...
跟他出去拍拖...呵呵...

见他上我车的时候...
他尽然衣服穿到一半的走来...
不是第一次了...已经很多次了...
超不喜欢他这样的...觉得很邋遢...
最记得有一次去他家...边脱衣服边走去他家...
像什么!!!??? 流氓这样...
受不了他这样...

过后我们一起去the mines...帮他选他要的帽子...
一边看...一边讲话...呵呵...两人zi zi zha zha的...
走了很久好不容易找到一个他要的帽子了...
他带的很好看...很帅..超适合他的...
有点自豪自己的眼光是如此好...哈哈...
之前他一直吵要帽子了...只是没空去帮他找...
今天算是陪他找一个暂时可以用的帽子了...
可是他还要找别的...适合带着工作....
我会帮你找的...乖吖~

下一站就去探望hai kuan...
她进院了...盲肠炎...
他讲每个人都会有...我心想...不会吧...一定要割的嘛?
我几时会发作?omg...
我不要开这个刀可以嘛?美美的身体突然有一条这样的疤><
我不要....不要!!!!
她还show伤口留出来的血给我看...==
过后他还要show他的伤口给我看...还好我阻止了...
不是很想看...因为不好看...我会吐><
佩服她盲肠炎可以忍4天那么多...
我听过我朋友说...比经痛还要痛的...我想到那种痛...自己打个冷战下...><
她真的很厉害...不过要戒口...不可以笑太过大声...或用力...
希望她31号的时候可以跟我们出来count down...
当她开那个我帮阿耀的礼物的时候...
他讲那个丝巾很老气== 我心想...如果你不要给我啦...我要==
我自己蛮喜欢那条丝巾的...很奇怪咯...
我帮人家买礼物...买自己喜欢的==
有够笨的...不过那条丝巾是最后一条了...
第一次被人家讲我选的东西是老气==
我是问过很多人...拿给很多人看...都讲美的==

看完她...就去jusco吃东西...
突然下起大雨..又塞车...
雨下的真诱人...让我想近近的看着那些雨水打在车镜上...
很美...
可是那个笨蛋竟然开车镜吓我...><
可恶...在塞车的一路上他一直牵着我的手...
我看着他....仿佛他有东西想说的这样...
他用唱歌来掩饰自己想说的话吧...呵呵...
一直告诉我...他很爱我...
我知道的啦...笨蛋...一直在讲...还一直作弄我...讨厌鬼...
他爱不爱我...我心里知道的...
他的举动...全部我都看到的...也感受到的...
说老实的...崩溃过一次...再接受回...
难免会有点避险...我没有生气过你...也没有觉得你错什么...
不要那么内疚...原谅不原谅来衡量你对我的过错...其实应经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你的心怎样对待我而已...我不贪心的要求什么...
我只要求你不要做对不起我的事...和不要跟之前一样...什么都不说的放下了我...
你也不想看到我再崩溃多一次吧?我会承受不起那个打击的=)

找到parking就去找吃的...我听我的同事讲jusco开了chatime...还有很多东西吃...
我们就去那里看看这样...
那里有老友鬼鬼呢...呵呵...太好了...我可以来这里吃...
本来想喝chatime的...超级多人==还是算了....
走到subway...我问老公要不要吃这个...没有吃过...
他一直叫我叫...可是我看得出他不想吃这间...
我看了看menu...决定了问他吃这个好不好...
他只是点头...我自己是想吃啦...想了想...他不要就不要逼他啦...就这样走掉了...
过后我们就去mcd吃...
我们吃了mcd过后找polly拿他的生日礼物...
上到车我好奇想知道hai kuan买什么礼物...
是不是听我讲的...
一开...果然...她真的跟完...
我只是随口说说买笔给阿耀...她真的去买...
随口说说他喜欢吃巧克力...她也真的去买...
呵呵....她真的是有那个心...不错的朋友...呵呵...
回到他家了...一路上又牵着我的手...
我知道他不舍得我了...我自己也是...呵呵...
亲了我下就下车了...还要看着我驾车回家....

在我回家的路程一直想着他...
想念被他呵护...抱着的感觉...
那温暖真的令人难易忘怀...
到了家...他一直讲我爱你了...
老公...你快有爱你病了啦...
我知道的啦...笨蛋...
我也爱你...^^
我也会想你的...

躺在床上看到他到家的信息...
自己安心了起来...觉得今天很累....
想到我的老公下午讲他的脑癌...我听了有一阵子是晃着了...
看了看他...他偷笑知道他骗我...可是我希望你一直健康下去...
我们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啊!!!!笨蛋!!!
不要乱说话!不要吓哭我!
回想以前的回忆....慢慢的...那甜蜜的....让我睡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