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Monday, December 5, 2011

05.12.11

呼....忙了整天...什么都不想做了...
好累....想睡觉....陪下我的老公就好...
我老公生病了...每次病...
得空真的要拿点vitamin给他吃....不然一直病下去不是办法...

haiz....今天我同事叫我bank in给她吖...
bank in 淘宝的钱给她...
不然那些订单将会取消...
RM325呢...真的要破产了...
如果我的身家还在我身边多好...我就不用烦和焦虑了...
明天要去bank in给她...这几天省点用吧...
抱着鸡蛋过这个月...
我的家人以为我还有很多钱这样....用我的车...
用我的东西...看着他们一直用...我自己身上都没钱了...
下个礼拜有没有的吃也是个问题...
跟妈妈拿或借她会问...
左想右想还是等过下个月吧...
只能说我冲动了点...不过没关系啦...这个月辛苦点...
下个月没那么辛苦的...因为我的过年衣都买的差不多了...
剩下裤子而已...
神啊...你要保佑我不会饿死就好...
第一次没有钱的感觉...我很想念我的身家...=(

今天练舞...很多舞步吖!!!!!
快不记得了...
有点累...可能有流很多汗的关系吧...
还好明天没练....不然我真的累垮...

我的老公你好点嘛???
多多休息吖...不可以吃巧克力了...要没收=)
爱你吖...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嘛?不要再病了啦...
我会担心呢=)

最近有些朋友他们为了爱而困捞...
不知道为什么他们都爱找我讲这些....
我不想讲那么多...怕说多错多...
我能给你们一些意见而已...选择是你们...不是我...
要我选我做不出...因为那是你们的人生...
吃不吃回头草看你们自己吧...我知道得太多了...
已经有点over了...我不是你们的什么人...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朋友而已...
对于追我的人...我现在过的很好...过的很甜蜜...谢谢...
谢谢你们的祝福...希望能实现啦...呵呵...

我今天发了一个梦...
很奇异的梦...
我梦见我男朋友跟别的女人亲热....
很奇怪的事...我没有去阻止他...反而是看完整场亲热...
看完后我看到自己没有反应...而他的表情是吓到而已...
过后就醒了...
自己想了想...这是什么梦...
怎么会这样...哭又不想哭...反而是闷而已...
不喜欢这种闷的感觉...
人一闷就什么都不想做和说太多....
相信?我相信他不相信梦...只想知道梦是暗示我什么而已...
也不想告诉他我发了这个梦...=)
我不想他有担心或想很多的....
因为他比谁都来的辛苦...增加他的辛苦就等于给自己痛苦=)

好啦...是时候睡啦...
晚安老公^^
mua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