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uesday, December 6, 2011

06.12.1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放工后我就到了山上去喊...
看着那日落...慢慢的下去....
坐在草地上的我...看着它下山好有那种满足感...

坐在山上就可以看完所有美丽的风景...
风渐渐的吹起我的头发...
我看到我的头发颜色...好美哦...呵呵...
有一个伯伯问我为什么每次要到山上喊...
我答...因为刺激...发泄吖...
难道年轻人的生活活的不开心嘛?
不是不开心...是做不出我要的东西出来...呵呵...
跟伯伯谈了下他就下山了....他说我够爽快...潇洒...
很有性格...
伯伯下山后...我静静想想我自己的人生...
想想现在...想想自己...
觉得自己好像长大了不少...

我记得下午去银行bank in淘宝钱的时候...
我问他我们公司好做嘛?她说ok咯...因为有了我们...所以好玩...
她讲迟点她要学专业的化妆...她之前读过美容的...
我想到我的好朋友最近才读美甲的...
发觉自己好像什么都不会这样...想做的都好像无法达成这样...
羡慕我不会...反而我脑在想我应该要学会一样东西才信...
只不过我还在寻找中...

想到我的感情...
现在算是热恋期吧...希望永远都是热恋期...
他很疼爱我...每天都说不要放弃我...
而我现在要的不是这些吧...我要的是坦白...
我要知道他的脑和心在想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好想知道那件事的来龙去脉...
强逼了他对我坦白...会过分嘛?
我做的对吗?我在意什么?呵呵...
可能是迷糊了自己了...呵呵...可能是怕伤口再复发才会这样吧...
担心什么?怕什么?自己都不知道...
到后来才发现....是我不想失去他而已...=)
老公...对不起...宝贝早就原谅你了...笨蛋...
不要再内疚什么了....

想了想自己的事业...
我是时候离开我的公司了...等新年后...
虽然在这里很开心..可是工钱很低...在这样下去我肯本存不到钱...
反而还要倒贴...
呵呵...只怪自己难养吧....=)

想了想其实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做得...
只是我要不要而已...呵呵...
我要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