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07.12.11

好累吖...
今天学了一段舞...超累的...
明天还要学新的...
为了表演我要努力点去练舞...
我好久没有表演了...觉得表演是很好玩的事...
跳舞...表演是我的想做的事...也是我的心愿...
我有跳舞的抵...我会跳更好的...^^

今天我收到公司给我的生日卡...
我打开来看...里面有很多人的comment...和签名...
谢谢^^真的超满...这个月很多人生日...我也拿他们的来看...
发现我的卡在他们里面中是最满的...呵呵...谢谢^^
第一次收那么多comment的生日卡^^

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还是跟往常一样的...
我的老公...身体真的很弱...是时候要买补品给他吃了...
抵抗力超差的...你不可以每早再喝kopi冰了!
喝到身体这样....可恶...
老公一定很忙吧...即使再忙他都要信息我...
晚上你回到家就不能信息我了....因为他那里没线...
只有电脑.....可是也谈不多...
他要玩电脑....玩游戏...
有时我等他回复都很久....渐渐的....我不要再等了...
我上淘宝看衣服...上其他网站...反而这样可以把我分心...
与其浪费时间等待不如看自己要的东西...边等边看不是更快...
其实他每次下午信息我....我都很忙的....
只是勉强的抽出时间陪他...如果我忙整天的话...回到家跟他聊几句...
他就要玩游戏了...有讲话等于没有...
这些我都能体谅...也没有埋怨什么...该忙就忙....该relax就relax...
觉得陪我的时间太短了...看来我要找更多东西给自己做了...=)

睡觉啦...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