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unday, December 11, 2011

12.12.11

好久没有碰你了...
我的部落...
最近都很累很忙的...
忙工作...跳舞跳到很累...
回到家只想休息...睡觉...陪我的男人一会儿...

最近我的舞都练得很好...有时会练到脚有淤青...
手痛...脚痛...颈痛...
这些伤我都遮掩的很好...没有被我的男人看见...
呵呵...因为它伤在很少人会注意的地方...
即使脱完我全身的衣服也是看不到...呵呵....

连续几天都在忙我的final year的工作...
对账再对账...
眼睛都要花了><

最近花钱花到很96下...因为淘宝的关系...
一下丢了很多钱买新年的衣服包包什么....
可是都帮我省了不少...虽然这个月是辛苦点...可是至少我下个月不用花那么多...
我还有裤子,鞋子和我的美容产品还没搞定而已...其他都定了...
接下来我可以帮我弟弟,我的男人陪他们去买....
现在我在plan着情人节要买什么给我男人...
情侣手表是有想过的...不知道我男人愿不愿意一起去选...
呵呵...

至于我男人那里...他的家事有点棘手...
我不能插手...因为我不是他家的一份子...
有时会觉得难道有钱人都是讲钱不讲情?还是什么呢...
哈哈...人永远是自私的...
因为自私害了后代...因为自私害死了身边的人...
这是报纸常发生的问题...呵呵...
只能说...现在你过的很好不代表你以后都那么好...
不是我看衰什么...这是因果...
你怎样对待人...以后人家就怎样对待你...

我想起昨天我做了两件好事...回想起真的开心...
第一件事是我们一起吃sushi king的时候...
一个婆婆坐我隔壁...他问我怎样吃sushi...
我教了她下...跟她讲这里那里的...她也随便的拿了几碟来吃...
看他吃...觉得她会吃吗?做么拿那么生的?
过后给钱就走了...不过怎样都好我也帮了她...好事一件^^
第2件是我捡起一个掉在地上的手巾还给人家...
人家还跟我说谢谢呢...呵呵....又好事一件....
可是我看到有一个婆婆伸手要钱的时候...
其实我想给的....只是我男人一下抓我走了...我回头看了她一下...
她走掉了...
回想我应该给她钱用...一个老人家没钱吃饭很惨的...
身体又不好...如果再给我看到我会给她的...

最近找到一个part time job在家做工的...
我打算明天打去问...如果请我...
我必须要一架属于自己的电脑...
虽然工钱不多可是我想存到我的本钱回来....
我拿我男人的存款了...=(
我要快快还原^^

明天我大一岁了...希望我许的愿望老天爷会实现....
天上的公公...希望你们疼我多点...我会做多好事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