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13.12.11

hapi birthday to me~
hapi birthday to me~
hapi birthday to chai yee chen^^
hapi birthday to me~

今天我生日...
感觉今天我很lucky这样...
parking给我park到最美...
工作做到超级顺...哈哈....
虽然还是做不完...可是算不错了咯...
都进展到很快下...呵呵...

我来到office...东西都还没放下...
我的dept的人给了我一个惊喜...
突然拿去一个蛋糕出来唱生日歌给我听...
真的很surprise...呵呵...
我也许下了第一个愿望...呵呵...

到了下午....我同事就请我吃午餐...
我也自己花了一点钱去买自己喜欢吃的东西送给自己...
虽然今年的生日是穷点...可是我穷的开心^^

接近放工的时候...
又再一次帮我庆祝...
这次是跟一个男同事...
我们是同年同月同日出生...一起生日...呵呵...
真的很难得撞到3同...呵呵...
也被一班同事吓到...怎么那么多吖...
这次算是公司庆祝生日最多的人一起吧...呵呵...
连老板也参与...我们赢完了...哈哈...
回到家...家人又帮我庆祝...

吃饱饭就去打油...拿我的礼物...
我去找25块的圣诞礼物...for 公司的christmas party...
找了很久都没有...打算去sasa买好了...
进到the face shop....那个promoter介绍一个BB cream...
我听了是蛮有兴趣的...因为适合我懒人用...
粉底不用打...保湿很好...又有遮瑕...
哇...10 in 1 nerh...多好...
他是有promotion啦...那个promoter也很厉害讲话...
还要我没被他迷惑住...不然我真的没钱吃饭了...
我下个月才过来买啦...哈哈...XD

今天我切了3次蛋糕了吖....
希望我许下的愿望都一个个实现^^

谢谢我的同事帮我庆祝我的生日....
我好久没有试过一大班一起帮我庆祝生日了....^^
谢谢我的一位同事...给我钱时...里面附上一张小小的生日卡...
谢谢公司里面送我的生日卡...里面有很多comment...
so funny~^^
谢谢hai kuan...伤势都还没好就去买了一份礼物给我...
谢谢我的家人....年年都帮我做生日...
谢谢妈妈送我那么大的礼物给我...
最后要谢谢的...是我爱的男人...
虽然他没有送我礼物...也没有拿蛋糕给我吹...
可是他讲了那句话...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老公...爱你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