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15.12.11

每一天都过着一样的生活...
上班...吹水...放工...练舞...
回到家就吃饭,洗澡, on9然后就睡觉...
这个生活每一天都不断的循环着...

昨天跟我的老板吃饭...
谈话谈到公司某人...只能说阴得很烂...
这些人等待别人作弄回他得...
他们听了我得一个恶作剧觉得我很坏蛋...
还说我凶><
我一点都不凶啦...><

晚上neway唱k...
我唱了几首歌就stop了...
因为最后一首飙高音简直是疯...忘记自己咳嗽><
最后我还是停唱了啦...呵呵...
吃饱了就回家去...
neway的东西超难吃的...=(

对付某些人...我觉得不需要耍什么阴的...
我来明的就好...
不要自以为是在那里好不好...太假了...
低等手法的你休想搭上别人的头来爬上我的头...
我也不会让你那么容易越过...哈哈...

on9跟我的男人谈天时...
谈的好好的...突然emo去...
可能他伪装给我知道...他并没有不开心...
可是我知道他不开心...很强颜的微笑...
我尽量不要去碰到比较接近他不开心的话题...
可是怎样都好...他最后还是会告诉我他的心事...他的不开心...

这次不知道是什么事情令他不开心了...
整个气氛严肃起来....
自己也严肃起来....或许.....
也许该来的终于来了吧...
不知道是不是我猜的一样nerh...
呼~想再多还是0...猜测得多只会让自己心烦...
还是让我的脑好好休息接下来得几天....
把自己冷静多些....做好心理准备的接受该来的事吧...
不管是好是坏...我一一接受...因为那可能是人生的一段考验...
答案这个星期见到他我就知道了....=)

明天淘宝买的衣服和包包来了...
不知道好不好看呢....布料好不好nerh~
蛮期待下的^^

最近老是咳嗽...一天咳的比一天厉害...
我的妈吖~我几时才会好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