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Monday, December 19, 2011

不知道为什么....
听了他的玩笑...显得认真起来...
因为他说了一个不该说的玩笑...
我的心好像开始不舒服起来...
接受不了那玩笑...
有时会觉得是否玩大了...

一个笑话一直重复会令人怀疑是否真的...
是我小气了嘛?
开不起玩笑嘛?我觉得我没有错..我只是对感情认真了些...

本来应该开开心心的我们...
怎么突然不开心起来...
下午我拿到淘宝的衣服时候...觉得自己眼光不错...
很多人都赞他的衣服很美...
来不及share出去...他既然说出一个那么大的玩笑...
整个心情顿时粉碎...
哭也不是...笑也不是...我选择了沉默...
道歉了...真的不会再重犯嘛?
解释...不必了...只是让自己有更多的借口...

放工的时候...大包小包的环保袋...
真的很重...
他的衣服比我的包包还重....
拿着拿着...自己知道自己的手没什么力...
可是我还是撑到拿到车上为止...
因为我不想有任何的麻烦...也不想丢下任何的袋子...
由此证明...就算他再怎样不好我都不可以丢下他一个人在那里...
他需要一个非常了解他的人陪伴他走过...

现在的我尝试把所发生的全都忘记掉...
机会不多...只有那么的一次...
珍不珍惜就要看他了...
如果他在我隔壁....我一定会狠狠的骂他一顿...
过后sayang回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