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22.12.11

冬至快乐^^
今年我家不能弄汤圆吃...因为我还带着孝...
本来还以为没有汤圆吃...
谢谢lu hui 和其他同事给我的汤圆...
谢谢你们的心意...我感受到了...
我喜欢吃汤圆可是没人知道...尤其是放在ice kacang里...好吃...^^
我只知道我同事记得我还带着孝...
所以特地拿来给我吃...感动@@

刚好公司今天有christmas party...
我的上司呢...bang掉我们不能玩游戏...吃饱就要回去工作...
可是我没理...我吃饱了...回到坐位玩电话...
也没有过分的玩...还是要做...
发觉自己的东西好像有点做不完的感觉...
最近忙跳舞都不得空...看来我是时候要开始OT了...

下午知道自己部门的可是是别的region的同事resign了...
也确实这个事实...
他的位子做到很高...
一个人才就这样要转去别的公司工作了...
只能说...工钱少吧...
我跟我其他同事说他们也有点吓到...
我后面还补了一句...迟点就到我的了...呵呵...
做到不开心又不是...
工钱少...工作多...
我只能说我接受不到我的人工是如此低...
我忍受了1年...我以为我可以...最后我还是不可以...
我最近都很努力的去寻找一份新的工作...
蛮难找的...呵呵...慢慢找一定找到的...
我也试过找一个part time做...可是都没有reply....还是算了吧...

下午还跟老公吵架....
觉得自己越来越noob...
整天增加他的压力和烦恼...
怎么当他女朋友...我真烂透...=(

整天拿那个电话玩切水果来发泄...
电话几时爆掉都不知道...
只知道我很拼命得乱切...
手累了...就停手了...
也许是生活压力吧...搞到我快疯了....
我都没有试过天天上网看自己的户口剩多少...
彻底的疯...
今天拿薪水单...我拿了就丢去橱...
渐渐的每一次动作...我的橱就积满很多薪水单...
我上司问我为什么不检查自己的薪水对不对...
我直接答他...每一个都是一样...不用看...
check来都没用因为我用完了...
我上司静静的走开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人家中字不见我中的!!!!
hate my lif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