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每天每次一上网我就很想写blog...
可是很懒...而且没有时间写...
只好看回以前我写过什么笨蛋的日记...

这几天...圣诞节...平安夜...纪念日...他陪我度过了...
真的很开心...我们应该没有一起度过吧...
25.12.2009....我们一起了....
25.12.2010...我们一起在忙J-card...
25.12.2011...圣诞老人送了一份礼物给我们...
就是我们再回一起....
我们再回一起是25.11.11...虽然是早送来的礼物...
一份很意外的礼物....
那天平安的晚上我睡前许了一了我要的东西...
我没有把他放在袜子...呵呵...
我希望年年的圣诞都是他陪我度过...还要一年比一年好...

我们简简单单的过了平安夜和圣诞...
可是真的很开心...
他还带他的弟弟出来一起...也好啦...还年轻时要多出来看世界...
陪伴...帮忙他弟弟看鞋子...有几次他弟弟看中几双可是没有他的size...
终于选上一对了...
我心里其实有个疑问...
那鞋子你真的喜欢嘛?虽然是我选的...
我只是发现你喜欢黑色的鞋子而已...
应该是说他本身就是喜欢黑色或暗色的才对...
他的弟弟木木呆呆的....我想跟他说话...可是我一开口问他...
他都是说没有...嗯...很饱而已...
可能还陌生的关系吧...也不敢怎样跟我讲话...
我看他们两兄弟讲话的...自己在旁边听都想笑...

啊啊啊啊~~~~~要见他的妈妈了...
上次是碰面...这次真的要当面见了...
上次的经验我记得很清楚...看他妈妈的时候吓到自己笨手笨脚的...
讲话都结巴起来...
现在....她接受到吗?她真的能接受我吗?
我们是分开过又再回一起...
想到这里....也不想想下去了...
不管怎样...我都还是会努力的...
今天不喜欢我不代表以后都不喜欢我...
戏都有的看...真实的我看到不要看...

今天...我们吵架了...
haiz...永远最敏感的话题...往往是情侣的致命...
醋和气...我分的清楚嘛???
或许我一时间接受不到吧....
A小姐找他...谈心事....自己听了都觉得奇怪...
知道他有了女朋友还来找他谈心事?居心何存?
当时的情绪我控制不到了...全写在脸上...
当我同事之前追过我的...看到我在photostat机边发呆...
一脸不开心的样子...
他打了我的手臂一下...问候我...我没理会他....就走回位子...
到了吃饭时间...人比较少吧...我也拿钱包去吃...
他突然叫我出来谈东西...我拒绝他...过后他拉我的手扯到我很痛...
我不知道他想怎样...直接一拳给了他...
他大大声说我只是想帮你而已...
我们都停了一下...我跟他说...想帮我就静静就好...你没资格...
过后就去吃饭了...

回到公司拼命的发泄在工作上....
偶尔这样也不错....我赶完了我的matching工作...
我也很准时放工...一放工就飞奔的去拿车驾到上顶上...
我感受到我快忍不住了...那些情绪要回来了...
一到了我就下车大喊起来...
我一定会很幸福!!!!!我不要你们陪伴我!!!!!我要我老公!!!!
喊完我心里确实是舒服多...我在想为什么我要喊那些话...
可能是心里话吧...呵呵...
坐在那里看了看风景...风景依然还是那么的美...
微微的风吹向我的脸...闭上眼睛...感觉好像有个手掌握住我的脸...
听到有人叫我开心点...过去的他会把他带走...
不要为了一个人而影响自己....
开会眼睛....那风没了....看到夕阳下山...
永远的美....我又拿起了和他的合照问他...你看到嘛...
多傻的话...=)

我觉得很多事都是因我而起才会吵架...
或许我太任性...过度要求完美了...
有时也很敏感的...在意一些小细节....
女人....怎么我当的那么糟...
又有一个考验来测验我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