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怎么办~~~~
haiz....我到底怎么了....
又吵架了....
haiz....
不知道如何形容那心情...
老是被人骗...自己都被骗到怕...
心脏!!!!你还好吗???!!!!==
整天骗人难道心真的很舒服吗!!!!!!
haiz...

自己不知道该生气好还是......emo好....
可是最后我选择了生气...
因为我生气一下很快气消...
可是无论我不开心总是被人看见==
我同事问我什么事时...我一拳大大力的打去桌子....
她吓到...问我ok没有...
我说我没事...转过头望她时不知道心里有种很想笑的力量...
她看呆...讲我EQ高==
我自己自恋搭上去我EQ不高不叫小倩XD
她叫我练舞的时候....
我其实来红不是很舒服...很痛/.\
最后我没有打算回家...忍痛的练舞...
因为时间真的不多了...我怕我练不来...
练到手扭到...
手脚几乎都不是我本身的了....
累垮....(折腾痛也很累下)

明天我有school fair吖~在putrajaya...
做半天就可以回家休息了...
希望明天我的sales多点吖...需要钱来存~^^

其实谁也没有对错...
只怪自己耳朵不好听别人讲不听自己人讲吧...
自己应该给对方多点信心才对...
自己又冲动蠢了一次...
omg...蔡宜倩...难怪今天那么痛啦...
真的是活该...呵呵...

最近很喜欢一首歌....叫best thing i never had...
很有意思的歌...
以后真的有那个机会...我的婚宴要放这首歌...
不是因为被MV影响或copy...
而是祝福的分享...
我是个喜欢分享的人...好的东西我永远都会拿出来分享...
快乐好玩的我更加要分享...
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跟我爱的人分享...
shhhh....all is secret & surpris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