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hursday, January 5, 2012

啊啊啊啊啊~
不知不觉忙到新的一年了...
我记得那天晚上很多烟花看而已...
漂亮...很美....
也收到很多朋友和他的祝福...
谢谢你们 =)

新的一年....我见他的家长...
起初会紧张和害怕...见到他的妈妈...
他的妈妈真的很nice....
其实我自己早就知道他的妈妈nice...都不知道自己紧张什么...
我们一起走街...买衣服...
他妈妈买衣服时会问我意见...
初初是说她挑的都要试的...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我选那件她没有试...
也看到她买下了...
一路上吃吃喝喝的都是他的妈妈给钱...
我要出一张rm1都没有机会....真的很不好意思...
加上TS和金河的衣服他妈妈走了那么久没有看中...
早知道...我们去mid就好了...
这样他们就有收获了...
任性造成的祸...haiz...
他带我见他的父母...也许是真的好像他说这样的...负责任吧...=)

新年快到了...
刚好花红出了...
可以买我的日常用品了....
现在我正在计划我的存钱方式...
可是呢...昨天有一个transation不是我的...
结果进了我的帐....害我跑了银行处理了几次...
可恶的...3天后bank就会还我钱...幸好可以...
之前我听我同事的credit也有这问题可是bank不还钱给她...
因为发现的太迟了...

我们的舞蹈...
只能叹气的说...
完成了....可是当中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发现一个舞蹈可以看透不同人的个性...
也了解了那个人不少...
只能说...我看透了你们...
至于气什么我不会气你们...
因为你们不值得我气....我替你们感到遗憾...
你们要这样做贱你们自己的个人image...

距离annual dinner的日子还有几小时了...
该收的东西都收好了...
只差我的心而已...
因为我正在修复我的心情...
算是他有压力....
说话与不论次的...虽然有点hurt...
我想了很久很久...
做么我没有生气...反而是.......伤心的感憾...
也许我鸡婆爱问吧...
关心变成压力....真的那么的不愉快嘛?
难道他看不到我的改变?
haiz...也许答案我也知道了...随便猜猜都知道...
只能说我太了解他了...

刚接获一个通知就是我的朋友升级做人妻了...
真的很快...恭喜chloe^^
她的喜酒没有那么快办...要等几年后...
也不错啦...注册了就是夫妻...呵呵...
问她怎么那么快...她说我老公想给一个我名分...
这名分代表他对我的真心和责任...
听了她说很多...
觉得她很厉害...可以照顾她的男人...
不管是钱财还是哪里...都照顾得相当的不错...
而且她人真的很美...那么好的女孩有谁不要啦...
当然她的男人很信任她...
之前听她说过交往几个月后全部钱财给完她打理...
我还陪过她一起去bank办事的....
哈哈...替她开心...加油啦...祝你们白头偕老...^^

时间过的真快...
我的头发不知不觉就那么长了...
如果拉直的话...因为刚刚好有到腰...
如果到腰了我要再一次弄卷它...给它更自然的...
长卷发不是每个人留到美...
直发是normal....
最近我看到很多剪短发...还要剪到那么的杀和yeng...
我以后要剪...可是我必须把我的脸弄瘦点...
皮肤变滑点...这样我也可以像他们一样那么杀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