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unday, May 27, 2012

今天好累吖...
亲眼看到张栋梁...真是个烂人...
什么都烂过人...
my fm 的人还好过他...还肯跟我们合照^^
 
本来以为他会嫌我烦因为我每天都找他...
没想到他会来找我...真的出乎意料...
有点开心...
突然想起了他想起以前的事...
如果我是孤儿多好...可能我现在是幸福的...
不管怎么样...我觉得他还是耿耿于怀那件事...
我的心依然还是坚守那份爱...那份感情...
他一定能达到他要的目的和事业..
不知道那时他会回来找我呢?还是身边有了另一位女生...
haiz...很多事都不是我们说要就要...
好想念他...
等他...我可以吗?我愿意等...
可是怕他做傻事...
一天一天的过去...我的心一天一天的思念...
看来我要好好跟我家人沟通我的恋情观念...
不然...我的幸福会渐渐的离我而去...
 
好啦...睡啦...
晚安啦...我的思念...和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