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Monday, May 28, 2012

好忙的一天...
总觉得时间很快过...
工作无法做完...
今天算是麻醉自己沉在工作上...
 
昨晚不争气的我...梦见他...
睡觉都哭...
梦里的我...真的是哭包...见到他就哭...
还拥抱在一起...他抱得我很紧...
我还是无法忘记那怀抱...
起来还真的是梦...
 
工作工作...能麻醉到我几时...
只能说是暂时...
想信息他可是我怕他嫌我烦...
啊啊啊啊!!!!
下午他打来我还以为是发梦..
果然是真的...
开心死我...也很满足...
做工做到自己都会偷笑...还真的不像我....
 想到他...他应该跟我一样吧...也许有这个可能...
 
下午我完成了一件事情...
不知道改怎么写好...
买了觉得准备下手时...自己的字体很丑...
不敢下手写...
可是想表达自己的诚意...
也不知道要怎么写怎么设计...
 我要好好想想...
 
最近都迷上一首歌叫wedding dress...
韩国歌...
不错的R&B风...唱的人也很帅...
之前有听过的,,,也一直忘记这个人的发型很适合他..
建议他去剪的...
头发短短也可以帅...
可是...一切都过去了....
 
这星期他妈妈来kl...
应该不会向他问东问西啦...
我也成全了她要的东西...
让他出去拼...=)
 看到那包包...不知道他妈会接受没有...
也不知道他妈喜欢没有....
信心吖!!!!你去了哪里!!!!我也需要你!!!
 
 那么夜了...不知道他去了哪里...
希望他不要去喝酒...
家里有遗传病的还喝酒....
要减肥的还去喝酒....
常病的还去喝酒...
希望他可以健康下去....
 
好啦...睡啦...
晚安老公...容许我在你不知道的状况下的叫你..
要爱惜自己哦~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