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uesday, May 29, 2012

今天拥有不错的经历...
什么经历?
困在lift里面的经历...
还好不是我一个人...还有很多人和同事陪伴下...
月妹月妹....你太可爱了啦...
我们困在里面好像觉得是很好玩的事...
我们两个在里面吹水...
人家叫我们静...我们一直讲话...还搬出烈火雄心的戏上来....
想起都快笑死我了....
就是这样....吃饭的时间也吃超钟了....
因为这样的事...
有些人只能说...鸡婆或羡慕吧...
趁我上司不在...就 不知道用什么方式告诉我的上司知道....
搞到很轰动很严重的说... 
你们知道什么!!!做好本分吧..
不知道我上司明天会讲什么屁了...
应该不会有事...
那班人都眼红我们的...
因为有困lift的原因...
放工的时间距离的很近...
好像没做到东西这样就放工了@@
在这个时间他故意假装的来找我了...
我知道你想我...
你说要强奸我...我也知道你要怎样了...
可是你说你要改变自己...也觉得亏欠我...
我只好装傻什么都不知道的跟你吹水...
我怎么那么在意他说的话...
改变自己....拼事业...
没办法...他是我爱的人...
我不想让他那么亏欠...我什么都装傻....
为了你好吖...傻佬...
听了一首歌...
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够在一起....
so touch的一首歌...
还真的想问为什么...
 我们是相爱又恩爱....
wat can i say...wat can i choice...
为什么我不可以像别人一样...
我很想你吖!!!
想起你了....
看着我们的合照....
看着你的照片...
我可以亲你吗?
发梦吧...呵呵...
有时会想....如果有天突然告诉他或不告诉他...
 我不在马来西亚了...
他会怎样...
他应该是听了当不知道吧...呵呵...也许...
哎呀....脑吖...人家不想你你改嘛一直想他吖....
最近想编舞...
wedding dress...超帅的歌...=)
 用心的编吧....
转移脑力思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