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Wednesday, May 30, 2012

今天真的很开心...
我终于和他见面了...
本来以为我会大哭什么的...
原来我没有....反而是开心...
 
我开心因为看到他,可以抱他,亲他...
他真的比以前忙了许多...
黑了很多....他开始在拼着了...
遗憾的是...我买给他的衣服尽然穿不下....臭淘宝...
第2次了...我看我在kl买好了...
比较适合他...
出乎意料的是...我还以为...我的照片他看到他会叫我拿回去...
原来没有呢...他打算的保存...
心里好像不知道开心什么...
他依然还是那么的疼我...
 
现在的心情除了开心之外也不知道怎么表达了...
看他努力的拼...我也是时候开始拼了...
我们一起加油拼出一个成绩出来...
我想说....其实我打算去做PA...
之前跟他讲要去OT做parttime他好像有点担心这样...
现在要做PA不是更危险?
再看吧....还在规划人生...
最好是能远离家园一点的地方...
 
现在我真的要规划我房间...
好像垃圾场这样....
才忙了一阵子...房间变得不像话...
忙完fair我就要收拾的啦...
糟糕死了...
 
好累好开心啊!!!
快飞起来了...
睡啦...晚安可爱的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