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hursday, May 31, 2012

有时会想...
人是不是都很喜欢把自己的痛苦建筑在别人身上..
 有时会想...
他这么一讲我的心是多不服气多不平衡...
rounter的问题好像怪我用完这样...
没事做的时候...
有多少人拿起电话上网...玩游戏...
我只不过是用公司电脑上面子有问题?
我有用到你rounter吗? fuck u!!!
跟多我上司的人....没差啦...pantern没分别的啦...
你不待的我如此enjoy是吗?
可以讲的...没必要搬我上司的名字也就是你的好朋友...
sohai!你以为我怕咩....
 haiz...
 
小人的路就是那么的难走...
可是我会努力的走完...
当我不服气的那杀那...
我想找他诉苦....毕竟以前都是找他的...
现在...我看...还是在这里发泄的写出来而已...
免得他嫌我烦...
 
我跟同事去the body shop买了眼霜...
也顺便问看有没有一些可以洗除难洗的污垢的肥皂...
body shop产品是不错的...
结果有...了解后...觉得他很适合用就买给他...
买了之后就烦恼如何送给他...
 只好骗他说我用到好用...问他要不要试试看...
结果他用tina搞定了....
傻佬!皮肤很伤的啦...
 新新的肥皂....就这样被他拒绝了...
不管怎么样我都要送给他....让他的皮肤保持强悍....
 
 
如果今天要是没有他要的皮夹...
我觉得他不会来找我的...
无聊的去看看他几个朋友的东西...
发现...他们很恩爱...
多想有一天我能像他们一样...
轰轰烈烈的爱一次...
总有一天我会像他们一样...
跟他很恩爱的一起去玩...一起合照post在FB....
好想他啊...快疯了...
好怀念昨天....
 
i so much miss u...
darl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