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Friday, June 1, 2012

我还能撑多久?
我还能忍多久?
我能等多久?
我几时才可以做到...

今天才跟月妹谈关于一些美容的课程...
对啊...我的目标是23岁有一张cert...
也是要最快完成的课程...
学化妆好了...反正我打扮差劲...
应该要上课学习...
学费方面等我存到先吧...
  我们还做了一个指纹测验...
他讲到我很准哦...
真的不的不相信自己是这样的人...
什么人?只能说是老板型的...
 有点被说中的感觉真的一下shock到...
再更详细的话就要付钱了....
听完了....自己不知道做么emo起来...
 
今天的电话在每一个钟都有响...
 拿起来是maxis或老板send来的msg...
就是没有他的msg...
最后终于他出现...
 问我日要不要带路去mid....
自己也没有顾那么多就答应了...
答应之后我又emo起来...
我凭什么...我不再是他的女人了....
他妈哪里可能接受....
想一想都想哭起来...

搽掉眼泪时看见我手和脚都有黑青...
才想起下午我跌了一跤...
发现....没人理会没人关心是一件很无奈的事...
 haiz....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emo了又emo....
好累...

晚安了...
明天再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