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unday, June 3, 2012

米奇...真的很美....
我在midvalley跟他和他的家人度过了一个小幸福....
快乐的shopping~
没想到自己是如此的紧张...
紧张到...呵呵...一直无法睡好...
 
他牵着我的手的时候...
感觉好像以前的我们....
走到哪里手依然还是牵着不放的...
虽然我们分开了....
可是我还是觉得我依然的幸福....
我不期望什么...只想看他...
想帮助他做事想关心他...
 
他发现我的跌倒的伤痕...
还一直关心的问我...
我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好...
今天的一切就像发梦一样...
我还在梦游吗?
 
 最近的胃老是不听话....
一直不想吃东西...不然就是痛....
看了医生...他说没事...
只要定时吃饭就好...
 
想跟他说....对不起..
因为我工作很不顺的关系....
在车胡言乱语的说话...
也吓了他一跳...
 
很感谢他们喜欢我送的东西....
真怕他们不喜欢...
最重要是...
那个肥皂我送给他了...
他接受了....
希望他用了皮肤不会那么容易敏感...
 
现在的心情好像发梦一样...
多想那一刻是停留着的...
晚安...亲爱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