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Monday, June 4, 2012

工作...想起工作火都来...
有时会想怎么我的上司那么喜欢麻烦人家...
有时会想...很多很多....
全部都是负面和不开心的东西....
甚至会觉得我做了那么久学到什么?
适合我做吗?
我只能说...我要学的都学好了....
 
最近老是觉得自己很多痛脚给别人抓到这样....
抓到就会对我说很难听的话...
难道他们嘴巴不会烂吗?
还是我自己话多了?
只能说...
我做的一点都不开心...还要受气...
 
可是当我看见他时....
我觉得我的气就完全的消失了...
 他给了我很多快乐...
拥抱他等于是我的安慰...
 他也承认了他的心声...
我很感动..
 
可是往往他的家事令他不快...
他很烦恼他的家...
其实....相比的话...
我家只不过是好他那么的一点...
如果有天我妈倒下的话....
我家就撑不起了...
所以我要快快找一份人工比较高的工作来cover我的家..
我也想叫我妈休息一阵子才出来做其他的手艺工..
当消磨时间这样...
 
我们一起加油吧!
不要不开心....看透了就知道怎么活的精彩...
晚安啦~darl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