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Friday, June 8, 2012

最近都很忙...
年中是特别忙...
迟点还有学校的fair要去做..
肯定累死我吖...
怎么做都好...
这个月的开销很大...
要给我去bali的酒店钱...
我看妈妈交弟弟的学费也用了不少钱....
还有家里的费用...
我怕她不吃东西而省那些钱去买吃的给我们...自己没吃...
所以我这个月是没有存到钱...
把要给家用的钱和存的钱给了他....
 不想她那么辛苦....
 
这个月真的很惨...
突然一下月头就喊没钱用...
幸好我的OT和fair 的allowance出了给我...
不然我死定了...
我还有去interview一份OT的parttime 工作...
一天100块...做4,5,6...也不知道要不要请我...
如果这样做我一个月就有多一份量...
 发现自己一直这样存钱下去看到银行很多钱自己都很爽...
呵呵... 
生活虽然很累....我还要还政府钱...还想存钱去学化妆...
毕竟我放弃了读书什么都不会....
一份手艺来保障自己也不错....也顺便可以让自己学会变美...=)
不想让自己很像很空的感觉...
 
你啊你~搞到我心乱乱吖....
叫我听小风波....
注意歌词....
知道歌词的意思了....
我还以为你请求回我...
我真的多想了...傻婆...
害到他不敢找我了啦...
笨到死...痴心妄想什么啦...
真是的...
今天他没上线....可能累吧...
跑去睡觉了....呵呵...
傻瓜一个...
 
累啦...明天没工作...
可以睡大觉....
晚安你&我~
心里其实有甜蜜了一下....=)
 
 
 
 

No comments: